close

IMAG1765  

標老大對於鋼琴練琴算是有自發性...

大扺是晚上洗完澡之後  自己就會打開琴蓋  練上個20來分...

此時媽媽大都是在洗澡...間間斷斷的聽到他練習的琴音....

 

 

某日, 聽到他彈的琴  不再是單音..

數了一下課堂數...才10堂後 就已經開始雙手分開彈的課程了...

問了鋼琴老師他的進度...老師說他很厲害, 看譜的能力 比他教的某些國小學生都要優秀...

所以 看來他還會再繼續學下去~~~

 

 

 

另, 某日去幼稚園接標老大下課...發現學校內鬧烘烘...

標老大的好朋友x筠...拉著她媽媽的手說 她還不要走..還要聽TIMMY (=標哥) 彈琴..

然後x筠看到我還說: 阿姨..TIMMY真的好帥哦...

 

後來我終於搞清楚狀況了...

就是他們學校有小提琴課的小朋友在練習拉小提琴..然後標老大說  我來幫你們伴奏...

本來老師說 小朋友不能亂玩鋼琴...標老大跟老師說 我有在學鋼琴..

老師於是同意他們拉小提琴& 彈鋼琴...結果全部的小朋友都跑大廳出來看....

 

 

其實只是一首簡單的 "小星星"...

標老大的同學們都好捧場 一直在旁邊喊 TIMMY你好厲害...

結果此場景  讓標哥一整個獲得無數信心 

(媽媽無限感謝純真的小朋友們  提供的無價讚美)..

 

 

晚上回家後, 把這件事跟老意講

老意先生聽了  竟然眼眶泛淚...>"<

他很欣慰小孩可以從同儕中獲得那麼多的認同...

 

 

所以鋼琴學習之路目前看來似乎是會再繼續下去...

要不然 鋼琴都買了, 沒人要學 最後就只能老娘我親自下海  年紀一大把也來去學鋼琴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