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知道有了之後  打電話給小黑  她的兒子都讀小二了 黑一直說 我終於也趕上進度了>"<

黑問我有沒有什麼難過的症狀  那時還很鐵齒的告訴她  哪有可能...我這麼勇...沒有想吐 也沒有覺得暈  一切okay... 

 

嗚~~~果然話不能說太滿

這星期開始 就老是 乾嘔  有點暈

嚴重的時候  吃飽也想吐  餓了更想吐  坐著難過 站著更難過~~

連看到電視上有人在吃東西 都想吐.... 要馬上轉台.. 

 

打電話向彰化阿姐求救  阿姐一直笑說 金汗滿~~金汗滿~~

想當初她懷了三個  完全健步如飛~~

阿姐啊~~沒法度~~我是 30 幾了才有寶貝的....體力真的有差啊

 

這中間啊 最辛苦的就是 老意了

因為老意每天要聽我哭么 想吐啦  身體不舒服啦~~

不過老意 也總是 回答我一些言不及意的話  例如  辛苦了...要多忍忍唷

唉~~廢話嘛~~

不過老意都會載我去吃 我想吃的東西 ~~ 昨晚的酸菜火鍋 好滿足啊~~

還有只要老意的行程ok...我跟寶貝 都有專車專人接送....

呼~~溫馨接送情唷~~ 

 

只能安慰自己想吐, 不舒服 表示寶寶在肚子裡安心 的成長中啊~~

這麼想想 就比較不難受了 

果真是 為母則強啊~~~

也謝謝在背後強力支持的家人 朋友們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