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星期天和 Kate 約一起在 N.Y.  BAGEL 喝下午茶..

其實懷孕之後 我很少自己一個人搭大眾運輸工具出門...昨天自己搭捷運到東區跟Kate 會合

從淡水出發時 因為是起站 所以一定有位置坐啦~~~但是隨著沿途愈來愈多人上車~~這時候我最害怕有老伯伯或老阿嬤  站在我面前~~因為我並不想讓坐~~嗚...人家也是孕婦...拜託..請找別的壯丁讓位啦 ...

 

跟孕婦出門的Kate 也很可憐...一路都幫孕婦提東西 ...而且我們從N.Y. 出來時, Kate 說要去微風廣場買東西...憑Kate的腳力大概走 5分鐘就到微風了...可是太陽又大 路途又有點小遠...硬是被我拉去坐小黃...

到了微風的伊紀國書屋 剛好碰到日本漫畫家 艾瑪的簽書會...現場人山人海... Kate 一馬當先的擠到簽書會的人群裡...還call我說  Tiana 你快來中間這邊, 艾瑪在這裡耶.... 呃~~~人那麼多..叫一個孕婦擠到中間去哦~~~而且 誰是艾瑪啊 ???  呵呵~~~我果然進入歐巴桑的行列了~~開始不懂年輕人的東東了...反觀人群裡的Kate 談起艾瑪的作品  雙眼竟然還給我摺摺發亮....真是少女與歐巴桑的對照啊  

 

 

從微風回家裡~~上捷運的正是人超多的 忠孝敦化站~~一上車  別說沒位置坐  連站都快沒地方站了...

在我前方好死不死有個背網球拍的男生~~網球拍的把手晃啊晃的 正對著我的肚子...呃..危險一..

左邊有一對親親我我, 但手只抱著彼此 不拉捷運把手的小情侶~~真怕他們緊急剎車時  往我方向倒過來...呃..危險二..

右邊二個一直張開嘴咳嗽的姐妹花小女生~~唉~~公共場所啊~~危險三...

 

寶寶~~放心...媽媽一定會保護你的~~~隨時準備一手搶下網球拍  一手推開小情侶...同時鼻子閉氣以免被傳染 庫庫嗽...

唉~~不過...怎麼沒人讓坐給我啊~~~嗚~~穿著娃娃裝的我  人家大概也猜不出來我是胖-有小腹, 還是懷孕吧....在台灣..孕婦上街  真是有點小小的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u sisi 的頭像
    Wu sisi

    2+2=幸福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