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 又到了我作產檢的日子了...

懷孕第23週囉~~~

醫生超音波檢查了一下baby 說一切狀況都正常也良好....不過 我體重胖太多了....這一個月來胖了3公斤.....醫生說這樣不行~~~要控制在1.5-2.0kg 左右....我胖了二倍...太多了 ...叫我飲食要節制....咚咚咚~~~

真無奈耶~~~懷孕1-3個月時說體重都沒增加  叫我要注意營養攝取....第4個月說我 蛋白質缺乏....所以當然就卯起來努力補啦....加上, 上星期公公婆婆來台北小住...天天煮好料的...又幫我帶便當...有時中午共帶了3個便當盒的菜色 (1個裝飯, 1個裝菜+肉, 1個裝海鮮)... 而且吃飯時  大家紛紛幫我夾菜...結果終於在第5個月時...在醫生的苦笑+搖頭下...被要求要少吃點了....嗚~~~~真難控制啊....

出了診療室告訴老意  醫生說我胖太多...老意還說...會嗎?? ....老意啊~~吃飯時不要再塞滿我的碗了,  也不要一再上演 孔融讓梨的戲碼了.... 現在開始 我要控制飲食囉...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