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肚子很大...所以不管去到哪裡 都有熱心的歐巴桑 & 媽媽們提供意見及經驗談..

大家最愛說的就是關於"胎神"這件一定要相信的事了...

 

最愛說的首推公司打掃的歐巴桑了...歐巴桑說: 你現在千萬不能蹲著哦...想當初我媳婦就是7個月時蹲下去拿東西...站起來時 就流血了...然後在醫院安胎安到足月要生....

啥??? 不能蹲?? 害我每次要蹲下去撿東西 或幹嘛時, 打掃阿桑譐譐教誨的話 就會浮現眼前....

 

 

再來就是另一個打掃公司大樓的阿桑...每當在廁所遇到阿桑...阿桑就要說一次 你現在不能動冰箱哦...想當年她就是看冰箱歪歪的 把它喬正...結果一喬..當晚就生了...不到8個月啊~~小孩在保溫箱住了40天...花了超多銀兩...

哈哈~~喬冰箱這件事比較不會發生在我家  我家的冰箱 可是鏘鏘好的卡在廚房櫃裡...還好還好...

 

 

再來就是同事說的 什麼洗床單被單要看日子....唉~~~現在剛好是要換季...那天婆婆來說要幫我把夏天的涼被換成冬天的大被子時....腦海裡馬上閃過同事的話.....真怕手腳俐落的婆婆馬上就換了...趕緊跟婆婆說 還不用換還不用換啦....孕婦怕熱....還不用換...(一邊說 一邊冒冷汗...)

 

 

然後還有不知道是誰家的例子...說什麼之前房間一直放一個空碗...有一天心血來潮就把空碗拿到廚房洗乾淨...後來剛好要蒸東西就拿此空碗來用....結果小孩生出來 屁股黑青一大片...剛剛好是那個碗的大小...@@ 聽說後來還是請大師來家裡 處理過  小孩屁股黑青才慢慢消咧....所以房間的東西 懷孕這十個月原來放怎樣就繼續擺著就對了....當晚回家看了一下房間, 嗯...還好~~沒有什麼廚房用品或者哩哩扣扣的東西擺在臥室裡....

 

 

其他還有很多很多例子.... 等我全部寫完大概天都暗了又亮了.....所以大家對於胎神這件事 可都是非常尊敬而且相信的唷....那我呢  就是不鐵齒... 以前當小姐時可能會嗤之以鼻...現在要當媽媽了, 這事也是非同小可的...萬一有個什麼閃失就慘了...所以...人家有提醒過的  就放在心上 一一遵行囉... 只希望小baby 一切健康正常聰明的長大囉.... (準媽媽沒什麼用的....禁不起嚇... 所以  乖乖遵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