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又是個老意先生出差不在家的週末...

因為想說 好久沒回彰化啦

所以  就排了這週回彰化.....母子倆從台北坐高鐵  咻一下  就到了.....

 

 

在高鐵烏日站等我二哥來載時~~

標老大 推著他的嬰兒車在玩~~~

我想說  大廳 那一帶很空礦...沒有危險性~~就讓他推著玩~~~

結果 推著推著  標哥一個沒站穩  連人同娃娃車都倒了~~~ 頭去敲到地板  然後臉頰被娃娃車劃傷....

唉~~~~

 

 

回到家~~~ 大夥準備開飯 ...媽麻我到廚房拿碗~~標老大也跟著進去~~~

我沒看到他站在我旁邊  去撞到他  然後他沒站穩 頭去撞到旁邊的流理台....

然後 就聽到旁邊的人大喊  頭流血了 流血了

這一下子  大夥全都慌了~~~

在客廳的  在廚房的  全都向標哥跑過來...

 

 

媽麻我一把抱起標哥  往客廳衝  想說那裡較亮 較空曠  較好處理....

果然 血沿著額頭. 臉頰 流下來~~~心理想說  這下慘了  大概得到醫院去縫了~~ 整個人都慌了~~

還好我姐較冷靜~~~ 按住傷口後  告訴我還好  傷口不大~~先止血  再看~~

止血後發現傷口不大 .... 護理師的二嫂說    用ok繃包紮即可~~ 不要擔心~~

 

 

這一路非常不順利耶~~~

先是臉頰劃傷.頭撞到....  回到家  又來這一傷....

娘家每個人都戒慎惶恐....直說要顧好標老大   別再受傷了....

 

 

然後不管吃飯...不管標老大 站著...或坐著 

大夥都非常小心的顧著~~~

而且 那天真的就是 一個標哥的 "幸運日"....

後來連到床上去換尿布~~~下床時  腳又被木板刮傷... (有聽過床會刮傷人的嗎??? )

搞得媽麻我真是心力交瘁.....大夥都快瘋了...

 

 

大夥的防護網作到 連標哥要彎下來坐小板凳時  都有人馬上衝過去扶著小板凳...等標老大 坐穩後..才離開...

然後桌上的熱湯.菜啊  什麼有的沒有的  全都移到離他最遠的地方....

還會看到一個小孩在吃pizza... 大姐姐拿pizza餵...小姐姐 擋在他身後...就怕他沒坐穩  又去撞到哪了....

大家的神經都好緊繃哦 ~_~"

 

還好上帝.佛祖都有保佑....一切都還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