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意先生一直想和他兒子去放風箏.....

提了好多次....某日我隨口說了一句....那你會作風箏嗎? 人家我們小時候都是自己作耶....自己作  自己放..多有趣~~~

 

老意 自信滿滿的回答: 會啊~~~誰小時候沒作過風箏????

就這樣  老意帶著標老大 自製風箏...

 

不過我們家的材料  要啥沒啥~~~

報紙~~有

竹籤~~沒有 (用細鐵絲代替)

釣魚線~~沒有 (用塑膠繩代替  )

 

說真的  這樣用料的風箏  說會飛  也真是太神奇了吧

 

 

(看來很兩光外加 很不風光 的風箏....不過標老大  很呷意)

 

 

風箏完工後  老意先生說  要到頂樓去放風箏....

說真的  住這大樓這麼多年   我還真沒去過頂樓.....

 

三人拿著風箏 坐電梯要到頂樓~~~出門前  我問老意:  應該不會遇到鄰居啦厚?????  這風箏  這麼兩光.....我會歹勢耶~~~

老意說: 希望不會.....

哈哈~~~~原來會歹勢的不止我啊~~~~~

 

就說了  這風箏會飛  就太神奇了吧~~~

三人無功而返....

所幸~~~鄰居都在睡午覺.....

 

 

隔週 逛家x福時  又看到風箏.....

老意說  買一個來放 好了......

但標老大一直說:  不用買  家裡有 ~~~ (乖孩子  不要講那麼大聲...我們家那隻是 "烙屎風吹"....)

 

 

後來去國小放風箏時  自製的那隻  還是跟著去了~~~ 老意說  應該會飛吧...

 

助跑~~go...

 

輕輕鬆鬆就飛起來了~~~~

 

 

還有人 邊運球  邊放風箏咧

 

至於DIY的那隻....就怪罪材料不佳吧 .... ^___^

 

 

另標老大  被我帶去剪頭髮......剪成小呆瓜頭  (刻意指定哦~~不是設計師一時失手)

那天帶去打預防針  醫生看到他一直笑說~~好可愛的髮型啊~~~媽媽自己剪的???

哈~~不是~~~是去美髮院剪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