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保母他們的家族活動烤肉完後.....繼續 續攤到三芝白沙灣玩水~~~

這天的天氣  真的是好贊....有陽光  有微風~~~非常適合野外郊遊....

 

一到白沙灣海灘  小孩們一人領一個泳圈.....下水囉....


 

膽小標  沒去海水浴場玩過~~~第一次下海水....1分鐘  馬上就想走人了....

拉著他的好朋友說:  餃鳳~~你跟我回去 嬤那邊玩沙好嗎???  (臭奶呆...小鳳都給人家叫 餃鳳...)

 

然後  就真的大夥都陪他回去玩沙了....

嬤和餃鳳  在挖沙坑...

 

 

 

標哥和柚子  也來幫忙~~

 

到海裡面取水↓

 

口水標再現江湖↓

(每次玩到太忘我時   口水就會直直流 >"<)

 

然後標老大 看到他阿爸   帶著柚子在海裡"坐船"....

這一看到  不得了~~~柚子怎麼可以在坐船~~~

 

馬上火速衝過去~~~大喊~~~柚子你下去  你下去~~~我要坐船...

嗚~~~無辜的柚子  就這樣被趕下去了~~~

 

啊也是奇怪  本來明明很怕水的????? 為了跟柚子爭坐船   馬上變得一點都不怕了.....

餃鳳拉著他在海裡 衝到左邊  衝到右邊  一點都不怕~~~ 我們笑說  這是小孩版的香蕉船~~

 

跟著餃鳳在水裡玩互踢水的遊戲   一邊玩一邊大叫   好好玩~~~真好玩~~~~

 

全身濕透後  回到岸邊  

想說有風吹   怕著涼   把他和柚子二人叫來換衣服.....

 

換好衣服  又被他看到柚子爸拔和柚子媽麻  帶柚子去海裡運水回來~~~

馬上又飛奔過去說  柚子~~~給我 給我  我來推  我來推啦~~~

 

↑對標哥來說:  全世界最好玩的玩具   就是柚子手上正在玩的那個~~~搶過來就對了 >"<

 

 

這二個歡喜冤家   玩東西會互搶 (99% 是標哥搶贏)...

但沒見到對方  又不行.... (每天晚上我去接標哥回家時  70%柚子都會哭著十八相送....我都笑說 柚子你很喜歡被虐待厚~~)

每天打打鬧鬧  又相親相愛~~~

 

從海裡提水回來的標哥大喊:  柚子~~~葛格提水回來給你洗手了~~~

 

 

 

老實說  看著標哥跟柚子  一天到晚一直在搶東西.....我和老意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

尤其又老是標哥搶贏的局面...

 

且~~~保母一家人的態度  很明顯就是 先給葛格玩   葛格玩完不玩了  再換柚子~~

更讓我們覺得  你們對標哥  太好了啦~~~~

再從標哥對他們一家人依賴.親密的樣子  真的讓我的感謝  滿到喉頭~~~

 

雖然我的BLOG  他們看不到~~~但還是要在心裡  謝謝 保母一家子的滿腔 "熱血".....

餃鳳的T恤~~贊!!

 

一大早出門   玩到太陽都要下山~~~~

好充實   好好玩   上山下海的一天~~~

 

 

PS. 這天 我和標老大 帶情侶帽~~~不過我一張鏡頭都沒有~~~家有不善拍照的男人  真是怨恨~~

這帽子 非常適合上山下海  德國Hyphen公司出產... UV80 系數的護頸防晒帽... 細緻的脖子 也是需要防晒的唷!!

上網google 一下  應該是找得到賣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