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的增長   小人兒 愈來愈好溝通...

 

 

那天要去 修整 "小呆瓜" 髮型前  問了標老大:  等一下去剪頭髮  你要不要跟大人一樣  自己坐在位置上給阿姨剪???

標老大:  我要給爸拔抱著剪...

媽麻:  可是你想想~~  爸拔去剪頭髮  不是都自己坐嗎?  媽麻也是自己坐耶.....只有你是給人家抱....

 

思考了一下....

標老大:  好吧~~那我自己坐.....

媽麻:  那...你會哭嗎???

標老大:  不會啦~~ 我現在剪頭髮都不會哭.... 

 

 

很好~~~~~ let's go and see......

(以下照片 會錯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奇摩的系統有時真的怪怪的~~反正看不懂的  就表示 照片錯亂了 >"<)

 

↓一歲左右的標哥....爸拔抱著剪...眼淚 & 鼻涕 & 口水 齊飛.....

理髮記

(剪頭髮  真恐怖.....)

 

 

↓二歲左右的標哥  爸拔抱著剪.....眼淚跟鼻涕 不復見....

(剪髮是件  說不上有趣  但又必須要作的事)

 

 

2歲9個月的標哥....很阿莎力的跟阿姨說  我要自己坐.....我不會哭哭哦....

(剪髮是件有趣的事~~~而且 店裡 漂亮的姐姐.阿姨們 會一直誇說  弟弟你好棒哦....)

 

 

開始懂事的標哥  讓一家三口 上美髮院 變成是件美好的事...

爸拔剪髮+洗髮...

媽麻 spa + 洗髮

大家各作各的~~~~

 

 

哎呀呀~~~成長 果然是件美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