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老大 很愛講話~~

所以 有些精典對白  如果不記下來  我想我很快就會忘了~~所以  如果我記得  就趁新鮮來記上一筆吧~

 

【之一】

假日早上  我們三人 很愛去吃一家傳統早餐店裡的蛋餅

那種蛋餅是用很稠的麵粉水+葱   直接下去煎  然後再打個蛋... (是叫麵粉煎??)..

我們大概已經連吃3個月的週末.日了吧.... (好高的客戶忠誠度 XDD)..

一向我們都是點2個蛋餅  3個人share....

上週  也不知我是一早起床 太餓還是怎樣....叫了3個蛋餅 + 3杯豆漿...

 

標老大  獨享一份....吃了不到一半就說他吃不下了

然後 把盤子嚕給他爸說:  爸拔  你幫我吃好不好~

老意: 好啊~~

然後~ 

標老大很小聲的說了一句:  終於報答你了~

 

哈~~~這是打哪裡學來的啊????

啊不過~~ 沒吃完的東西 嚕給人家   這算哪門子報答啊????

如果算的話....那我和標老大   真是太常報答老意先生了.......

 

 

【之二】

最近可能我和老意太常討論  要不要生老二..該什麼時間生 這件事....

所以  標哥聽啊聽的~~~

前天  我去保母家接標哥... 保母  很神秘+開心的神情問我.... 弟弟 (指標哥) 說你肚子裡有妹妹了哦~

哇咧

我一再的澄清說  真的沒有~

但保母一副  我了~我了~  前三個月不能公開的那種表情~~~哎喲喲~~~

 

然後標哥  又再一旁落井下石的說:  是我爸拔跟我說的啊~~~

>"<

好吧~~ 就這樣吧  大家應該都覺得  小孩的話  比較可信吧...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