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回彰化  中秋烤肉之後 

隔天  我們幾個年輕輩的 就去王功吃蚵嗲..

 

話說 懷孕之後  一直很想吃蚵嗲...

但在台北 只有看到蚵仔煎  沒看過有人賣蚵嗲~~

所以  在FaceBook上 哭夭了很久  一直說要去吃王功蚵嗲~~

終於~~

也讓我如願了~~

 

 

此行去王功  4台車 共3路人馬  各自開車前往...我們的車跟我二哥的一起出發...

在我二哥的領路下  到了舊街的洪維身老店  吃蚵嗲...

其他的二台車  都還在半路上~~

 

所以我們二家人先叫菜了~

首先上菜的是  3塊蚵嗲+2塊蝦仁嗲...

 

一上菜  我趕緊 低頭從包包裡拿出相機~~

結果~~竟然盤中只剩..... 

啊是咧??????

大家有這麼想吃蚵嗲嗎???

 

蚵仔煎一上來~~沒有人要讓我先拍...

筷子就出動了~~

(再追加蚵嗲好幾次)...

 

 

 

蚵仔酥...炒蘆筍..

 

蛤仔多到一個不行的地步的蛤仔湯~~

 

三杯炒螃蟹

 

後來另2路人馬來  又追加了蚵嗲.花枝酥.蚵仔酥. 炒麵.炒青菜.....

說真的  想要吃很久的蚵嗲~~~

結果

一整個被蚵仔酥. 花枝酥給打敗...

蚵仔酥  怎麼那麼酥  那麼好吃啊))))))))))))

 

 

很滿足的蚵仔餐之後 

步行到街上的另一處  吃個有名的:泉芳 枝仔冰...

 

吃完枝仔冰  還是好熱啊~~~

小孩們說要去海邊玩沙..挖蛤仔. 及抓螃蟹...

老意先生  看到這一片 插著蚵棚的海岸....水是黑的..沙也是黑的...

有潔癖父子檔~~~很驚~~

 

岸邊的賣飲料大姐說  現在是漲潮...等到潮退還要一個多小時 才能下去抓到野生蛤仔..

烈日當頭~~

大夥決定  就地解散..

想留下來等退潮的 或甚至想等著看日落王功暮色的 就各自決定唄...

結果  實在太熱了  大家一致決定打道回府..

 

王功鎮上  很多這樣剝蚵殼的婦人~

可以現買新鮮現剝的回家..

但 我沒煮過蚵仔~~不確定我會不會煮...還是就算了唄..

 

 

反正總是一償了孕婦想吃蚵嗲很久的心願 ^___^

 

 

標老大抱著他的新歡  派大星..還讓派大星穿他的衣服...

愉快的回台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