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 我們一直以來認定標老大會去上的幼稚園, 竟然額滿進不去 (校園腹地廣大, 森林式校園, 有溫水游泳池)....所以  需要另外找尋幼稚園...

 

 

12/27那天  專程安排了一天假...預約參觀  幾間附近的 幼稚園/托兒所....一家三口展開尋找幼稚園大作戰..

 

學費不是我們考量的重點

有沒有全美語或 雙語教學,還是本土化教學 等等 也不是我們考量的重點

說穿了~~雙子座父母  單純是靠奇檬子來選學校的啦 ...(是說....這樣還有必要認真挑選嗎??? 哈~~)

 

哎呀呀~~我個人是認為  是人才總有一天會發光發熱....不是人才  砸再多錢 也是浪費...再說也不一定要當人才~~~平平凡凡的  健康就好~~

讀幼稚園嘛...  校園安全最重要...快樂第二重要...英文早晚都會的嘛...人家我要上國小一年級時  我娘還擔心我連國語都不會說怎麼上小學~~~國小六年級畢業那年暑假  也才到補習班去學26個字母   起步那麼晚...現在國語.英語 還不是都嘛很輪轉~~

 

 

總之, 那天參觀了4所

老意先生  第一觀察的是幼稚園的窗戶是否都有安全裝置...

就這樣~~~某國際幼兒學校 out....因為位在building 的5樓還是6樓....竟然 窗戶沒有安全鍊/ 安全鎖.....老意當場提出看法  希望他們改進....(很像是來踢館的  但其實希望他們真的改進啦~~畢竟小孩送去那  安全真的很重要)

再來才是 校園環境, 師生比率, 教材等等~~

 

 

我們一早出門...吃完早餐  一直到下午4點多才進家門....

最後我和老意 很一致的選了一家校齡比我們年齡還大的學校...

它一間教室  可以讓別的托兒所隔成3間教室...窗戶外看出去  可以看到藍天 和老鳳凰樹.....有操場. 沙坑..playground..圖書館...中午睡午覺時  還有床可以躺...不只是睡袋舖在地板上...

美語有幾堂課 我搞不太清楚  但一週有一天是全台語日~~哈~~

 

 

不過, 標老大中意的和我們不同....

他呷意的是第一個被我們評比out的那家 xxx國際幼兒學園....

因為他有一個粉紅芭比娃娃屋~~~

嗚~~~近4歲了還在喜歡粉紅色的小男生  甘有正常???

 

 

其實本來是打算中班再讓他去上學的~~

但這小孩實在是太有求知慾了~~ 三不五時 會拿紙和筆來問說: 媽麻  你教我3怎麼寫....xx字怎麼寫...xxx的英文怎麼說...

還有就是在保母家  難免看很多的卡通...所以  還是去上學唄....

(標哥: ㄏㄡ  ㄏㄡ  ㄏㄡ...2月8日 我就要背書包上學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