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Patty妹妹要收涎囉!!

 

本來是想收涎的餅乾要自己作~~~但想說中間要挖孔太麻煩...所以 還是買現成的 比較方便~~

小Patty 真的是作公關的料~~逢人就笑咪咪的....真的很得人緣....尤其是長輩緣...

媽麻也常抱著她又親又摟的說~~怎麼會有妳這~~~~麼可愛的小baby啊~~

標老大 也會在一旁搭腔~~~對啊~~全世界我們家小patty最~~可愛~~

 

 

收涎...因為傳統上要由媽媽抱著小baby... 長輩們輪流收涎說好話...

所以一向掌鏡的媽麻  只好將相機交給十分不牢靠的老意先生....

再將小DC 交給標老大作動態攝影.... (也是一個不牢靠 >"<)

一再交代老意先生   要拍好哦~~ 一輩子只會收涎一次...不要搞砸了....

 

果不其然  這二位拍出來的成果  都很慘~~

老意拍的照片....我真不知道他拍我前方凌亂的桌面作啥.....搞得桌子比人佔得比例多....我修片  修很大..

標哥拍的動態....隨意就卡... 有些收涎講的話 沒錄到..錄些有的沒的 (例如天花板...例如腳趾頭 @__@)....

以下~~都是修過比例的照片....

 

 

事前我有從網路上列印一張收涎講好話的範例~~~

阿嬤正在搜尋 她要講啥好...

 

 

第一個登場的當然是阿公~~~

阿公說: 收涎收乾乾,乎你讀冊認真不懶惰    收涎收灕灕,乎你亭亭擱又立...

講得真是太好了~~~

獲得滿堂采....

媽麻本人我  也笑得超開心的啊~~~~


 

阿嬤  看到相機和錄影機都就位   有點小緊張....

 

換姑丈

 

姑姑~


 

小表哥

 

爸爸~~

 

謝謝大家的祝福~~~

 

 

結論~~~ 口水總在收涎後  才開始正港的管管流~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