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久以前我就想要養一隻貓….甚至連名字都早就取好了

母的叫娜娜,公的叫拿拿不管怎樣都要叫nana…因為我是TI-A-NA…^^…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我會養一隻純種高級波斯貓優雅、乖巧、高貴偏偏天不從人願,最後竟養了一隻恰北北+番到極點的流浪虎斑貓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Tiananana生活在一起。一開始還真是不能適應家裡有個毛絨絨的東西衝來衝去的,還把能咬壞的東西都咬到稀巴爛所以nana最常聽到的話就是: 再這樣你就給我回去流浪))))))

 

漸漸地,我覺得還好台北的生活有nana相伴,雖然它是隻沒膽量卻又一等一的破壞王,不過反正我也常唬弄它,說等我賺大錢,一定買最高級的貓飼料+滿漢全席回來孝敬它。所以….我們算是扯平了 >”<

 

漸漸地,我發現nana不只是一個會衝來衝去的毛絨絨的東西,它改變了我一些僵化思惟,它自律、安靜、調皮、冷漠,卻又熱情的在挑燈夜戰的時候一心一意的守在身邊。

近來喜歡上CD PlayerRepeat的那首歌: 

我的貓天天用著不懂的眼神
看著我安靜出門 投入運轉中的繽紛
我也用同樣不明白的眼神
看著多變的世界
和自己不好不壞安安靜靜的人生
…..”

 

2004年的Tiana & Nana 有新的願望~~我們的人生要愈來愈好我們要搬家,要找一個有著Tiana可以喝咖啡遠眺而nana可以晒太陽的陽台的套房….

而如果有一天你們經過我們家~~也歡迎你們一起來我們家陽台喝咖啡晒太陽。

Wish all the best with you in 2004,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