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在露天賣場買了我的蔬果調理機+優格製作機之後~~

這 "邁向今夏健康之路" 就是我MSN上的標題....

好期待...貨快快寄來啊~~~整個心情  就像小學生期待遠足一樣~~灰熊黑皮啊....

 

來囉~~貨到~~

自從在歐洲吃了不甜不膩 又香又濃的優格之後~~就好想在台灣也可以吃到這等美味...

但市面上的優格 甜度對我而言都是太過....原味無糖的 又似乎是香濃不足...

所以  DIY的念頭就這樣來了~~~

自己作優格  自己作蔬果汁...也可以加在一起...DIY 蔬果優酪乳...

 

 

早在機器送到的前一天~~我就先煮好 五穀米飯 及蒸熟黃豆...準備迎接我的調理機...

將煮好的五穀飯及黃豆 用製冰盒 冰成一塊一塊的.... 每天早上要出門時 直接丟個幾塊到調理機+ 200CC 的熱開水....60秒過後  就是一杯營養滿點的 五榖糙米漿....保證有機.無基因改良..且絕對不甜~~~

經過幾次的試驗之後 我發現2塊五穀磚+一塊黃豆磚  打出來的比例~~最為香濃好喝....

 

 

每天晚餐過後  就是我和標老大的果汁時間~~

問標哥~~要不要喝果汁啊~~~ 標哥都會點頭如搗蒜....

新手上路  上場的當然是千年不敗的 蘋果+鳳梨+自製優格 一起打成汁.....

 

 

60秒過後~~鏘鏘鏘鏘.... 有多好喝呢~~~咱們標老大  喝到最後一口  還要把吸管拿起來 回味回味...

而且堅持不用奶瓶或自己的水杯喝哦~~一定要跟大人一樣 用這種 "會破" 的杯子喝....吼~~~

 

製作的優格 加果醬或加水果一起吃~~也是好好吃~~

不過因為剛入手~~很多吃法  還要繼續鑽研....

 

至於麻不麻煩 我個人是覺得  不-麻-煩-~~~

*早餐的五穀糙米漿~~只要約一星期一次 將黃豆及五穀糙米分別用電鍋煮熟~~製成冰磚...每天早上花費的時間 應該只有3分鐘~~

* 晚餐飯後的蔬果汁...也是大概5-10分鐘就完成~~

* 至於 自製優格~~就更簡單了~~只要將鮮奶倒入, 加一包菌粉...攪拌一下  放入機器..10小時過後  就有1000 cc的 好吃優格出爐~~1000 cc 我們大概可以吃個5天吧~~

 

所以  今夏要邁向健康之路.....康巴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