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日到 住家隔壁的國小~~~投票去....

一進到國小校園~~~好熱鬧啊~~~看來我們這一區的投票率應該不低~~

 

 

投完票之後  老意就跟標哥說~~要不要到你 "未來學校" 的操場玩玩啊....標老大 只要聽到 "玩玩" 二個字~~當然是點頭表示要囉~~ 至於什麼是 "未來學校"..不重要~~~先玩玩再說

 

↓標哥: 耶~~要去操場 "玩玩"囉~~

 

↓標哥: 我跑操場 跑得很認真~~~不過我爸拔很偷懶.... 都沒有跑跑....還要我拿雨傘督促他一起跑跑跑...

 

 

↓借別人的籃球玩玩~~ 人家是打球打到流汗~~我是流了一身的口水啊~~~

 

 

↓我爸拔最好了~~~都會跟我一起玩刺激的~~~

這天天氣很熱~~~我爸拔的內衣又出現了~~唉~~~不是夏天才會出現的嗎??? 怎麼今年內衣歐吉桑出現的這麼早啊~~~

 

春天好舒服啊~~~可以 出去跑一跑....然後 回到家 又可以喝媽麻的愛心現打果汁~~真的好舒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