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哥愈來愈大了  所以  自有的個性也就愈來愈明顯~~

他...快樂...好動...倔強....且最神奇的是 1歲2個月的小孩 會看顧自己家的東西...

 

 

我和老意 都是雙子座的~~

我們二個人的個性 算屬於同質性~~

同樣 急性子...同樣容易忘東忘西...同樣有小聰明...同樣固執.....同樣沒有耐心...

有時看老意的行為舉止 有種照鏡子的感覺...嚇啊~~~~

 

 

但我們家有了一個魔羯座的標哥....土象星座啊~~跟我們風象星座 好像完全不同耶~~

還好他也算是急性子型的~~~ 不然像我們這種沒耐心的  如果有個慢郎中的小孩  應該很快會氣急攻心...嗚呼哀哉吧~~~

 

 

那天和標哥一起去吃飯~~~因為天氣熱  所以幫他把鞋脫了...

鞋脫了 就擺在餐廳一旁的椅子上  想說待會吃完飯再放進娃娃推車裡...

吃完飯 

媽麻我早就忘了 鞋子還在椅子上  一家三口 轉身就準備回家...

結果標哥 一直哎哎叫的~~~ 還遙指著椅子上自己的鞋子.....

好樣的~~ 還會記得自己的鞋子沒拿哩~~~

 

 

另外...某天逛家樂福時  媽媽我的手提袋就掛在 購物推車上...標哥也坐在上頭...

逛啊逛的~~~ 突然發現~~~標哥 坐在推車上...二手抱著媽麻的包包~~~而且抓得很緊啊....

哇~~

會不會太感人啦~~~

 

 

現在去保母家接標哥下課時~~

一進門  標哥就要拿我手上的鑰匙....

然後向保母說了bye bye....進了保母家那棟電梯..就把鑰匙還我...因為電梯要感應扣才能啟動...啟動後...又伸手向我拿回鑰匙...

再來

進了我們家那棟電梯...就又把鑰匙還我...讓我使用感應扣...啟動後...又伸手向我拿回鑰匙...

然後

出了電梯  到我們家門口  又將鑰匙拿給我...讓我開門....

我自己都覺得很神奇~~~他對每個步驟 都很清楚明白 ~~ 知道何時要給我鑰匙  何時要拿回去....

我自己想過  該不會他常看我在皮包裡面 撈啊撈的 怎麼都撈不到鑰匙...所以決定 鑰匙由他來保管比他媽麻牢靠吧???????????

 

 

呼呼~~~有個個性互補的小孩   也是一件不錯的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