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媽麻我出差史上 最短的行程吧~~ 3/23下午去...3/24晚上就回來了....

 

有鑑於韓元一直貶....眨了2倍了...還在貶....

我怕 韓國代理商  撐不過這關....也怕老闆說  我都沒有 take care 一下這個人客....

所以  查了一下  我的長榮飛行累積點數  也實在是夠多了....於是用累積點數55,000哩 ... 換了台北-->首爾來回免費商務艙機票....只需負擔 稅金1千多台幣....

寫了簽呈 

老闆看了說~~嗯 ....很好~~你 "終於" 要去關心一下你的韓國客戶了.... 那我跟你一道去....

哇哩咧~~~卡好咧~~~ 卡好咧~~~卡~好~咧))))))))

 

 

一天一夜的行程  根本也不需準備什麼行李....本來只用了一卡隨身箱裝了一套衣服....結果 老闆買了所謂台北number one 的拌手禮-->鳳梨酥  說要去送給阿里郎...... 我只好 改用了一卡 中型行李箱....真是 #$%@&^

至於老闆的行李箱  更大卡....因為他帶了很多樣品要去demo給阿里郎看..... 老闆一起出門...果真是麻煩多了...... 

 

本來想說坐商務艙來給他好好的睡一覺.....結果從頭到尾  老闆一直 在聊2009年的策略....什麼有的沒的一堆.....

完全就是整整開會 開了三個小時.......orz....

 

 

還好到了飯店  各自進房後  我的耳根子 終~於~清~靜~了.....

入住在客戶公司附近...位在明洞的 IBIS 商務飯店...

 

 

晚上在HOTEL 附近 小逛了一下街....

天氣太冷了  沒買什麼也沒怎麼逛  就回HOTEL了..... (主要是怕我自己迷路啊~~~我是路痴...冏...)

 

 

我的手機  跟韓國水土不服......完全搜尋不到訊號~~~

只好用飯店房間裡的電話  打回去給標哥....

跟標哥聊天二分鐘....代價 200多台幣.....

 

 

入住的這一夜....這煮水器  是我的救命恩人.....

因為飯店暖氣空調   搞得整個空氣好乾燥....非常不舒服.....

整夜睡睡醒醒的   醒來就讓煮水器  煮水  有蒸氣...好讓空氣不要那麼乾燥....然後重覆著入睡-->醒來-->煮水-->入睡--->醒來.......

 

 

早安~首爾~

 

我的第一盤早餐.....

圈起來那個 黑黑的麵包.....

是ibis 飯店 早餐bar 差點被我毀了的證據~~~

烤麵包烤到  烤麵包機  起火啦~~哈哈~~~

警報器尚未響起前  我老闆夾出了這顆可憐的麵包.... 差點整棟 的火警警報器都要鈴~鈴~鈴了~~~

 

 

↓吃完第一盤早餐  (當然沒吃 那顆燒焦的).... 自助bar 上那一大排各式各樣的泡菜.....很吸引人~~~

 

↓我的第二盤早餐.....

我老闆說:  你真能吃啊....  ~_____~

老闆你這麼說後   我哪好意思再吃第三盤

 

 

然後  就出門辦正事   到客戶那開會.簡報...忙了一整個早上 ~~~

午餐  客戶招待我們吃正港的韓國烤肉.....

 

 

除了烤肉  還有滿滿一桌的各式韓國小菜~~~都好好吃哦~~~~三個人點這麼多  吃得超撐的~~~

 

 

吃完飯  阿里郎問我有要去逛逛嗎???

我說 想買泡菜回去~~~

然後  我們就到專門賣泡菜的地方~~~

 

各式各樣  真的是目不睱給~~~

此時不免感激起老闆了~~~ 因為那台北number one 鳳梨酥拌手禮...  我現在行李箱才有位置 帶泡菜回台北啊~~~~

 

 

↓輸送帶上  這些都是我買的~~~

各式各樣的泡菜 總共買了 15包吧~~~ 折合台幣1300左右而已耶~~~

然後 還去買了正官庄的 人蔘~~~ 是生人蔘...不是一般我們看到乾燥過的人蔘....

生人蔘在台北的超市買...小小.瘦瘦的二條  台幣6.7佰元....

在韓國買一袋  5大支....韓幣18,000 / 40 = 約台幣450元.. 超級划算的~~~

 

所以,最近要來我家吃泡菜, 人蔘雞的...要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