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德國的行程比起去年 輕鬆多了...

去年還要跑客戶...今年是定點作完事就回來了....

這次我居住的民宿是巨人的家....男主人 依我的目測身高超過190..女主人超過180....

所以  他們家  什麼都很高....住在裡面  感覺161的我 是個哈比人...

 

↑我睡的房間...床很舒服  很好睡....不過我想 這應該是客人限定...因為190的人應該沒辦法睡這張床吧...

 

↓床的對面有個五斗櫃  櫃上放著 兵馬俑...感覺有點怪....(因為聽說很陰咩...外國人 果然不懂事還把這放在房間裡...不過我也完全是自己嚇自己...這應該不是正港出土的兵馬俑吧)

 

↓客廳裡很小的電視.... 這對夫妻  可能 不太愛看電視....

 

↓有著一整面牆的書櫃的餐廳...

餐桌.椅很高  坐在上面  我的腳 還頂得到地板耶...

 

↓廚房裡的流理台  高度在我的肚臍再上去一點.... 還好一天裡  我只需料理自己的一餐早餐即可....所以即使不符合我的人體工學  但也還ok.....

至於流理台上方的櫃子...第一層的盤子 我還拿得到...第二層 踮了腳尖 要拿東西 很勉強....至於最上層  放了什麼東西  住了8晚的我  一直不知道哩.....

↓這桌椅  應該是讓我吃早餐的地方  高度  是一般正常桌椅該有的樣子....不過反而我沒坐在這兒吃過早餐耶....

 

↓廁所...

第一天 對於浴缸上方那片窗戶很不能適應....很怕洗澡時  被看到....上廁所時  也覺得怪.....

不過想想  房東家是在頂樓五樓....對面也沒更高的樓層了  應該是不會被偷窺吧...所以後來 也就習慣了...

不過浴室裡的鏡子  說真的也太......太.....太高了吧...踮起腳尖  勉強可以照到鼻子....鼻子以下  就照不到啦.....所以  每天早上化妝時   我想  我全臉化得還算完整的 應該只有 眉毛吧.....

 

這次去德國的溫度也算宜人....最低溫 沒有低於2度c  有一天最高溫度還到8度c (相當感恩)...沒下雪....冷得程度  我覺得還能忍受...

 

 

某天工作完畢 還有大半天的空閒時間.....我老闆問大家說 要不要去逛街....所以 我們5個人...坐了2個多小時的火車  到漢堡然後 進攻 LOUIS VUITTON (LV) 名店....

然後 

我就敗了一個 LV包....嗯...沒事還是不要太有空閒得好....

 

 

在歐洲買LV  真的有便宜...我買的這個比在台灣買  便宜了8~9千元....不過名牌店的服務人員  真的很不可親....一本護照限購2個包.... 我老闆硬要買3個  差點被轟出去.... 店員還責怪他決定得太快....沒有花時間先好好欣賞產品.... ...

哈~~~還好 我有花時間 揹了好幾款...才決定 買1個包...哈哈.... LV店的經驗很特別...花錢的不是大爺....因為他們看多了大爺......

 

↑拿著我的LV跟漢堡市市徽拍張照吧...

 

 

上次去美國出差前 標哥腸胃炎住院  所以後來取消了美國出差....這次到德國出差  臨出門又發現 標哥在發燒.... 而且是身體無恙  但體溫38.5左右 (這種原因不明的發燒  最讓人擔心)...

 

偏偏發現時是星期六的晚上了... 跟老意 帶著標哥  急著找週末夜晚仍有看診的診所....本來怕會不會是之前的腸胃炎 又捲土重來...不過醫生說 短期內復發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判斷是 喉嚨有點紅腫引起的...開了感冒藥...退燒藥....

因為應付突發的標哥發燒狀況...媽麻我趕在最後的CHECK IN前一刻到達機場....在飛機上  整個心情非常沈重....很擔心 有狀況...自己假想著 也許飛到德國  立刻又要飛回台北吧...

 

13小時的飛行後....飛機一降落  立刻和老意聯絡上....老意說 標哥狀況一切OK..耳溫持平在37.3左右...也看不出來 有任何感冒症狀....所以  那晚的發燒  整個是個羅生門.....

對於 家有幼兒的母親而言  遠行是件沈重的事....

 

 

唉~~再說回來 開心的事唄...

這次的出差....我坐 商。務。艙。

只能說老闆真是佛心來著........

讓我帶著 我的LV包...

在三萬英呎的高空上 看著個人電視...讓空姐記得尊姓大名..用磁盤  吃著有前菜. 有主菜..的還算可口的餐點....

 

 

不過最開心的是  這些餐點都吃完後  我就降落在有標老大的地方囉....

 

家~~還是最溫暖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