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最近 改走賢妻良母路線...

三不五時  都要下廚煮一下...

雖然還沒有什麼 另人眼睛為之一亮  的好料理...

但總之~~~ 有在努力啦....

 

因為我想  我們每個人  吃遍了大江南北的各式料理後.....最喜歡的. 最令人感到幸福的...還是屬於自己家的 媽媽的味道....

所以 為了標老大  以後也有媽媽味道的好料理....現在開始努力起...應該夠吧...

 

 

不過  在我往這條路邁進的最大挫敗....就是來自老意....

想到幾個月前的某個weekend...~~~

認真的在廚房裡 洗洗切切....鏗鏗鏘鏘了 好一陣子.... 端出了三菜一湯的晚餐....

 

其實我自己覺得....  雖然 有些地方待改進...但也還算可口  不算太差..... 75分應該有吧~~

所以~~ 問默默吃飯的老意...

好-吃-嗎???

 

結果

 

不問還好

 

他竟然回答我~~~

" 我這個人  很好養....就算很難吃...我也是會把他吃完啊 "

 

哇咧~~卡好咧~~~

 

這答案  是什麼意思啊?????

是落入失敗區嗎...... (~~星光大道看太多...)

自從那次的 "重大挫折" 之後  大概有3個月 沒再煮過東西了.....

 

 

但後來  我自己想開了....

我煮東西 是因為我本來就愛 洗洗切切 ....

而且他那句話   雖然聽來令人傷心.... 但至少  他真的有吃完.... >"<

 

 

所以  重新再戰...

而且打從買了 壓力鍋之後~~~超愛煮東西的...燉湯. 煮牛肉.甚至連薑母鴨都作出來了....

 

 

冬至到了...更是該煮點 應景的....

以前冬至在我們 算是個大日子....

我們會自己作湯圓... 鹹的. 甜的...

然後 一定有一大鍋的燉補....

 

 

所以比照辦理....上菜囉~~

鹹湯圓↓

料好實在~~~湯鮮味美....

 

↓ 甜湯圓...薑汁地瓜花生湯圓...不甜不膩...

 

至於補湯~~~

真是扼腕....因為忘了拍.... 煮得還蠻像樣的說.....

 

 

你看標哥的表情就知道...雖然全部的東西  他只有喝湯...但一副就是美味可口的樣子啊~~~~

謝謝標老大的掌聲鼓勵鼓勵....

媽麻~~會繼續加油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