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平安夜~~

我們家沒有聖誕樹...(因為我媽麻說  怕我把整顆樹吃了)... 可是我和我媽麻 都有聖誕禮物哦...

聖誕禮物 當然是聖誕老公公送的啊~~

而且  我媽麻說  聖誕老公公的名字叫~ "老-意" ...

 

 

不過~~我有點納悶...

聖誕老公公不是應該 住在芬蘭嗎??

怎麼送的東西 跟我們家巷口 那個 "歡迎你" 超市賣的都一樣啊???

可能芬蘭  也有"歡迎你" 超市吧~~

 

 

 

 

媽麻說~~她的禮物 她自己拆啦~~還說~~其實不用拆也知道裡面是四顆金莎...哇~~我媽麻好厲害呀~~ 用看的就知道哦~~~

 

 

爸拔~~ 來幫我拆 我的聖誕禮物吧~~

 

 

~~我從來沒有吃過糖果耶~~有 聖誕老公公 真好~~

 

 

 

真的好甜  好好吃哦~~~不過只能舔一口....

媽麻說~~明年的聖誕節  我就可以盡情的吃糖果了

 

 

聖誕節 我好快樂呀~~~~

祝大家 聖誕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