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去作產檢... 因為之前醫生有預告 這次就可以看到心跳囉..所以超期待這第一次產檢的啦..

結果醫生用超音波照說找不到...

當下心都涼了....不-會-吧-----

我雖然有時狀況不佳...可是應該沒太離譜吧....

醫生先去處理另一個媽媽....我在那裡等待的時候  一直求告上帝要保佑寶貝一切平安...

 

還好~~醫生再回來 照第二次時  終於發現了....

呼~~~感謝上帝....

出了會診室  老意問我如何...我剛剛在裡面驚嚇過度...老意一問  我的眼淚就一直掉...

差點沒嚇死老意...呵...歹勢  歹勢...不是故意的啦...其實是在裡面忍太久  出來眼淚控制不住咩...

只講了前面二句: 剛開始醫生 找不到心跳..結果...(直哭....完全沒有下一句話....)    聽到這裡  老意大概也差點沒昏倒吧.....

候診室裡人山人海  大家大概很想知道  我們是不是人工受孕失敗 淚灑候診室...還是什麼八卦原因...

呵~~~沒事沒事啦  免驚~~~

謝謝上帝保祐....

 

我回家後 想到我前面那個媽媽 有外帶超音波的照片...

阿...我怎麼沒有?  是有跟醫生要才有嗎?

唉~~~沒經驗  也不知道  到底可不可以要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