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之後 最想知道的除了寶寶健康以外  大概就是性別了...

自從有了之後 臉上皮膚真是光滑到一個 容光煥發的地步...

所以 我覺得有 可能是女生...

可是欣潔跟淑玲 都說 她們當初懷的是男生  臉也是美到一個不行的地步 (...果然老王賣瓜..真的是我的好同學啊 ).  這麼一說 又讓我搞不清楚  是男生還是女生了...

 

再來我看網路上 說如果孕吐是早上  通常女生的機率大

那我開始想嘔 想吐  大部份都是中午過後...

所以  我又覺得 好像是男生...

 

記得小時候去給人家算命....那個人說 我會生二個兒子 (天啊...那家裡應該很吵 很髒 很亂吧  )

老意多年前 也是有大師說他 這一年會"弄璋"

所以 是男生的機會 又高了一點....

不過 老意又說 前一陣子  又有一個大師說 女生的機率大...

所以 是女生的機會  又扳回一城...

 

三八如 傳清宮生男生女圖給我  叫我對照... 說什麼超神準...

對照之後  是男生...

所以 在你們看得霧剎剎的同時~~我也是霧剎剎....

 

我自己是想要有個女兒啦  因為女兒小時候 打扮起來就像小公主啊

長大了 一起去逛街 多有伴啊...

老意想要兒子  他說生女兒 心裡負擔大

因為不是每個女生  都像他老婆  可以遇到好男人 (又一個老王賣瓜的)..

女兒晚點回家  他會吃不下睡不著

 

所以呢~~到底是男生 還是女生啊?

這種猜謎遊戲  看來還要繼續1.2 個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