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要有孕吐 & 嘔的情形的話  當個孕婦其實還真是蠻爽的~~

真的是"孕婦"我最大啊...

有椅子我先坐...因為孕婦不宜久站

有東西我先吃...孕婦不宜餓著

重的東西  不用我搬...孕婦 不宜搬重物

有好缸的 ...先告訴孕婦  因為孕婦要保持心情愉快...

 

那天和我大哥 一起吃飯.... 我哥說 要吃什麼你去點  吃最好的...

哇~~我大哥那天真是夠意思....點的菜果然真夠澎湃...很贊

 

回到彰化  我姐也是煮了滿滿一桌  加上養身補氣獨門秘方之專補孕婦鱸魚湯...

讓我一喝喝三大碗...也是贊  (而且沒有人會和我搶哦..)

 

至於像打掃這種粗活  現在只要在旁邊 喊加油  老意就會默默耕耘..

然後辛苦打掃完之後   還要去買晚餐回來給 整天橫躺在電視機前  無所事事 但默默吃掉半隻桶仔雞的孕婦...

 

真是謝謝大家~~ 我會好好享受並當個快樂的孕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