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二人組...

 

看起來像不像 帶著二個女兒 又懷孕的媽媽啊~~

 

首先要鄭重跟大家澄清一下, 這件孕婦裝穿起來 明明才4個多月 不知道為什麼 就會有8個月的效果....所以實際上  我並沒有發胖啦~~~ (哈~~這個很重要....) 不知道為什麼這件 的膨漲效果這麼好啊~~

 

這禮拜我們去 新竹尖石的水田部落 過了一個很悠閒的週末....

下次 如果大家有興趣 我們可以一起出去唷...吃好 玩好  住好...而且重點是  一點都不貴...

中午出發後  可以先到內灣逛一下老街 吃小吃~ 然後進入尖石鄉...

到了尖石鄉,  空氣不同 氣溫也不同了....空氣超清新  天氣涼爽....

到水田部落的餐廳-- 茅花一兩可以耗一整個下午....小孩在草地上 玩飛盤 ...小狗 在草地上跑.. 打滾...

我們大人呢  則是在躺椅或搖椅上舒舒服服的吹風 聽溪水聲  看書. 打盹. 喝花茶...

超級推薦這家茅花一兩餐廳..... http://www.dana.com.tw/ 

 

打完盹之後 晚上6點多茅花一兩餐廳 開始上他的烤肉餐了 (要事先預約), 還蠻豐盛的唷...很贊...烤山豬肉配飯 就讓我吃掉一碗飯了...還有竹筒飯...烤香魚...黑豆熬山豬肉湯( 共喝了3大碗) ...

食材料很多啦..不過烤肉就是要有勤勞的人 來服務大家...下面那個很認真烤肉給我們吃的就是我姐和我哥..而我呢~~負責動口吃 和動口說 我要吃啥...哈哈..

整個餐點很有原住民泰雅族的風味....原住民的小米酒 我有偷喝一口 很好喝~~~我老公喝了N杯..

邊烤肉邊聊天 有蟲鳴 溪水聲為伴...整個餐點一人份450元...

 

晚上 我們住在一家叫葛思悠的民宿...小木屋 樓下有二個房間還有客廳及小廚房 廁所..

樓上是大通舖...這樣一整棟  可以容納一大家子的大人,小孩 & 寵物...一整棟全都包下來6000元...還有附早餐哦....

晚上可以看星星月亮...喝酒 聊天...天亮了起來  吃完葛思悠提供的早餐  就泡茶. 吃零食...也可以到附近的鴛鴦谷步道散步...不過孕婦比較懶  沒有去就是了....反正整個假期就是悠閒+舒服 可以形容...感覺上是真正度假啊....

這次是和彰化的家人一起去~~希望下次有機會 也帶花蓮的公婆一起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