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有了baby之後 前三個月認真的作息正常, 戒咖啡, 戒辣, 戒西瓜 (這麼熱的夏天沒西瓜吃  多麼可憐啊), 戒...

三個月過後 認真的補充各種營養...

第四個月開始 也就是專家說的可以開始作胎教的時候了...所以認真的聽 "a" (阿發波) 的智能開發音樂...看日本七田真教授的胎教書...

接下來的每個月 都還有不同的事要作.....很認真的作著對寶寶 "似乎" 會是有幫助的事...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 寶寶會如何其實都是天生的 (以前事不關己時  我也是這麼認為 ^_^) ~~但是, 只要可以努力的事...在我的能力範圍內 我可是很認真的在把它作好呢~~

 

在知道王菲生下唇裂寶寶的那一夜  我也失眠了...從懷孕之後 日日夜夜最擔心的就是寶寶健康否?  聰明否?  淡水馬偕 若有作什麼檢查, 都是用郵寄信件的方式告知...每次收到檢查報告  在開信的時候 心情比當年聯考成績揭曉 還要緊張100倍啊~~

不過還好有上帝~~上帝說 凡擔勞苦重擔者 來到我這裡必當卸下...所以每當有擔心 不平靜時  就跟上帝禱告  拜託上帝一定一定 拜託拜託  賜給我一個健康聰明的寶寶

 

當媽媽真的有很多擔心~~懷孕時的擔心 我正在一一體會...

相信孩子生下來之後  還是會有其他一階段一階段不同的擔心~~ 媽媽真辛苦...

 

反觀老意...一副氣定神閒的樣子....氣人啊 ...算了~~~賺的錢 記得拿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