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8週那週的週六產檢

因為 老意又去了大陸  沒辦法跟我一起去產檢..

我不打算自己開車 還帶著標老大去到馬偕..

所以  就改在住家附近一個新開的婦產科診所 看診

 

 

照了超音波  有了心跳...

一般來說  有了心跳  就會發媽媽手冊了

但因為診所  真的太新了  才剛開幕

衛生署還沒發 媽媽手冊給他們....

所以   我的媽媽手冊 也就還沒到手~~

 

不過 果然是第二次懷孕了  我真的不太介意我的媽媽手冊還沒發耶

要是當年第一胎時  我應該會覺得很失落吧...

倒是診所的護士  一再的跟我說  等他們拿到  就會打電話通知我來領

 

這次診所產檢  是標哥陪我去的

他從我懷孕後  就知道 我們家即將有個弟弟或妹妹了  所以陪產檢時  他很進入狀況

知道媽媽要照肚子  也就乖乖的坐在醫生旁邊的椅子上  靜靜的等~~

 

 

新診所  生意還不是很好

所以  跟女醫生 聊得挺久的....他推薦我可以作脊椎性肌肉萎縮性篩檢....當年懷標老大時  不知有這樣自費檢查 所以沒作...既然醫生提了  我就花了2千自費  抽血作了這樣檢查...這是遺傳性基因檢測  通常是第一胎時作  若正常 第二胎是不用作的..

 

 

新診所的超音波  比馬偕的還要清晰..

不過女醫生們太年輕了....本來是打算孕期前六個月的產檢都在這診所作就好  六個月過後  再回到馬偕

但醫生們  一個63年次  一個65年次

和老意討論後  我們覺得經驗對婦產科醫生來說 還是很重要的  所以 之後還是回到馬偕作產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