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和吐  繼續在我的生活裡存在..

 

尤其是下午過後  整個人就是大痛苦

早上一條龍  中午過後一條蟲  就是我的人生

吃的東西  彷彿只有重口味  才能引得起我的興趣....但一直吃重鹹  也不是辦法吧~~

 

 

從確認懷孕後  我就上網訂了  很有名的 "滴雞精"...

等了約10天後  到貨了~~~其實沒有傳說中 那麼難訂...只是價錢真的不便宜...一箱20包, 每包60cc...2700大洋..

 

我發現 喝了滴雞精  有舒緩想吐的感覺...胃也比較舒服..

所以即使貴了點   我還是會繼續訂...繼續喝..

畢竟 這胎是我人生最後一次懷孕了~~~ 讓高齡產婦 好好的養胎 也是應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