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的被告知要住院後....

 

一名護士進來問我....有人可以幫你辦住院嗎??

(唉~~~老意在大陸啊~~淡水又舉目無親的....而且11/28是要上班的日子啊  要叫誰大老遠來幫我辦住院....)

於是 回答護士  沒有.....沒有人可以幫我辦住院....

護士聽了我的回答就楞了....... 然後我想到自己悲苦的遭遇  又擔心小baby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狀況  眼淚就稀咧嘩啦的流下來了....

護士只好走出去....過了一會兒   又進來另一個護士...手上拿著一個表格....然後問著哭到不行的我.....請問 有婚姻狀況嗎??? 哇哩咧  卡好咧.....沒人可以辦住院  不代表沒結婚好不好.....所以我跟護士說 有.....然後護士有點不相信的再問.....那你老公的身份證字號是多少?? 真是 卡好咧......

 

打電話給在大陸的老意告訴他  他老婆要住院....

老意也沒想到是 這種情況.....立刻連絡了 他住在淡水的堂嫂來幫我辦住院手續.....

所以總算有人來幫我當保證人  我可以住院囉.....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我 開始了我的住院安胎......

 

住進二人房之後  隔床的是喜氣洋洋剛生產完的夫妻.....那個老公看我一進來就哭得稀哩嘩啦的.....拿了一個我忘記是什麼佛經的 叫我有空就唸.....  看著隔床的玩小孩玩得很happy....老公又在一旁作牛作馬的...想到自己的老公 此時此刻還在對岸......不禁再度的悲從中來.....  (哈...很沒用吧....)

 

而且安胎很麻煩的都不能下床....也就是 凡事都要有人照料....只能躺在床上吊點滴...不得下床....連上廁所都不能下床.....但......我只有一個人啊.....我不可能不下床啊.......此時婆婆打電話來  因為消息己經快速散播到花蓮了....但婆婆打來  我也只能哭啊.......我一個人要怎麼住院安胎啊??? 後來公公婆婆決定要馬上坐火車來台北搞清楚狀況.....終於....我有救兵了啊....

 

繼保證人堂嫂之後 婆婆是我的第二個救兵.....她來了  終於我也可以上廁所了.....呼....

但婆婆終究是長輩啊.....實在是不好意思 讓她幫忙服務....所以總是一忍再忍  忍到真的不行了 ....才說我要上廁所.....然後東西也不敢吃  因為吃進去  就要排出來啊..............我想再這樣下去 等我安完胎之後  大概膀胱就不行了吧 ......

 

 我大哥知道公公婆婆來照顧我之後鬆了一口氣.....但他也知道讓婆婆照顧的我 會非常的監介......所以...第三位救兵出現了  就是我大嫂....大嫂帶著豐盛的料理來醫院看我  然後到護理站幫我登記要申請看護....所以讓婆婆照顧了三天之後的我  有了看護....有了看護至少我可以比較自在的說我要上廁所  我要喝水...我要.....而且照顧我三天 累到不行的婆婆  終於也可以喘口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