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掉看護之後 再來一個新的看護阿月姐....

終於我的日子好過多了 ....原來看護對病人是很重要的...

阿月姐來了之後  我不用再自己吃力的在床上爬上爬下的  阿月姐專業多了....終於病情也在調高二次點滴劑量之後 暫時控制住了...

 

 

安胎的點滴劑量是以一分鐘幾滴 用一台控制儀器24小時控制著....剛入院時 我是一分鐘16滴.....

然後住院4天後也就是12/1 因控制不佳 被調高到一分鐘26滴.....然後三天後12/4再度因為狀況不佳被高到一分鐘30滴.... 在阿月姐的照顧下總算一直持平30滴的記錄.....

唉~~~原本一心想出院的我此刻只求 狀況穩定了.....對於何時能出院依舊只能盼望....因為我的身體狀況 30滴己經是 極限了.....此時的心跳一直在120~132 之間高居不下.....常常是喘到說不出話來 ......最嚴重的時候是 邊吊點滴邊用氧氣罩....然後再哭著打電話給老意....你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回來啊??

 

唉~~~~住在婦產科的病房裡 隔壁床的產婦進進出出的都輪了好幾番人馬了我還在住院....然後每次新的人馬入住之後  就會被問起  啊怎麼都沒看到你老公啊??   唉~~~每次被這樣提問時  心裡總是很X......但也沒辦法 ....只能眼淚往肚裡流了......

 

12/7在我住院了十天之後  老意終於從大陸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