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完小孩之後~~~有了鬆一口氣的感覺 

終於~~~我可以過我自己的人生了...不是說不愛孩子...而是懷孕實在有太多不能作 與 作不了的事...感覺自己的人生被分割再分割....最後只剩下好好懷孕這件事...

 

生完baby, 坐完月子...第一件事 就是好好喝杯咖啡...呼.....人生就連喝咖啡都被限制  真是太.....太不人道了....

喝完了咖啡...盡情看了路上來來往往的人潮...終於我的人生 要再出發了....

 

到公司 接了幾通電話...寫了幾封EMAIL...一切都回來了...所幸...我的人生 在前方等著我的, 跟從前一樣  一樣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