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哥: 自從我上次感冒庫庫嗽之後~~ 偶爸拔和媽麻 就很少帶我出去趴趴走.... 就算 假日也頂多去家x福 逛逛而已 ...其他大部份時間都待在家裡  看書. 聽音樂. 玩小孩 (被小孩玩  ) + 看超級星光大道...

但~~~

那天 在超級星光大道重播再重播..同樣的歌聽了第三回合後....偶媽麻終於受不了了~~~ 她說實在太悶了~~~ 偶爸拔也是點頭如搗蒜....哈.....偶就知道~~~ 第一個 受不了的人  不會是偶啦~~~

所以

偶媽麻 提議說要去 "淡水滬尾砲台" 野餐....

 

耶....野餐 是什麼???

什麼是 野餐??

聽起來 好像好好玩

 

 

接著 就看偶媽麻 開始打包我的外出必備包 (喝ㄋㄟ  ㄋㄟ用品, 尿布, 外套...etc.) 然後還帶了三根香蕉...一包餅乾....  就說: 出-發-了~~~

但偶爸拔 對於偶媽麻準備的 "野餐菜色"  小有意見的問偶媽麻...有人野餐只帶香蕉的嗎???

偶媽麻 神色堅決的說~~~ 有啊~~ 就是我們 (哈)..

 

 

我們家離滬尾砲台 還蠻近的~~

開車  不用十分鐘就到了...

大大的草地上 

有很多人 在玩球  玩飛盤 

還有很多小狗 大狗衝來衝去的...

好熱鬧啊~~~

 

 

↓偶爸拔挑了一塊  看起來 應該是沒有狗大便的地方  舖上小小野餐墊...

 

↓拿出我的驅蚊法寶

 

 

↓風輕輕吹~~~ 好舒服啊....

出來走走  果然是對的.....

↑標哥: 在野餐的我 吃著我的小饅頭~~~好開心呀~~

至於我媽麻準備的香蕉~~~哈~~~ 當然是原封不動的~~~又帶回家啦~~~

 

沒事~~還是要到戶外多走走~~~ 吹吹風 ... 好舒服哦~~~

(不過... 不用帶香蕉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