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W....

本是傳說中  懷孕最舒適的中期~~

 

 

一向習慣仰睡的我 

在第一胎 懷標老大時  即時到後期整個人胖了16公斤  超大的肚子  還是可以仰睡 睡翻天~~

 

 

現在

老二才20W  仰睡時  竟然有種被肚子壓得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換成側睡時  妹妹在肚子裡  不知道是不舒服還是太舒服 整個在裡面大躁動???

 

而且  我真的不習慣側睡~~

向左側睡  心臟不舒服....向右側睡  老意先生的鼾聲雷動  實在太驚人...

而且側睡 背部要找東西靠  不然旋空很酸....

反正 就是側睡 真是睡不來啦 >"<

 

 

真的是卡好  才5個月  就開始覺得難睡~~~

日子還很長耶~~~

 

 

相較於我的靠夭....標老大倒是對於即將當上某美眉的哥哥很樂~~~

常常掛在嘴上說  等妹妹出生後  我來抱~~我來餵ㄋㄟ  ㄋㄟ...我來...

他~~~

真的準備好了~~

 

以後 妹妹 就由我來帶吧 ^___^

 

你看~~我揹得多麼像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