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W

體重因為胖太快  目前處於不敢量的狀況...哈

控制體重好辛苦啊~~我想 我應該胖了5公斤以上了吧...

正餐之外若真的想吃東西就儘量以水果來代替 (但 往往都是水果吃了  別的零食也吃了 >"<)

 

滴雞精已先暫停半個月了...沒喝滴雞精的日子 感覺肚子沒飆長那麼快了

果然是很夠營養的東西...看來得等懷孕後期  再喝了...目前就只有吃燕窩...

第二胎飲食 果然很不忌口...辣的照吃. 咖啡照喝. 冰的也會來一點... ^^

 

 

另, 生標老大時  肚皮保養得宜...一條妊娠紋都沒有...

所以 這胎 也是很戒慎恐懼的在保養著我的肚皮~~~

 

因為第一胎是剖腹產  我想這胎應該也是剖腹產... (之前問了醫生  醫生說等日子近一點再討論...嗚~~~這很牽動孕婦的心情耶  幹嘛不早早給答案????)

如果是剖腹產的話  我想應該是38週左右就會卸貨了...38W-19W= 19W...所以~~~這就表示  我的孕程已經走了一半了耶~~~哦耶~~~

 

 

孕程來到一半....根據我的觀察 

老意先生已經準備好要當一個小女孩的爸了.....

標老大 對於妹妹的即將到來 也是充滿期待 ....他會問我: 妹妹要留 長頭髮嗎??  她跟我們一樣喜歡吃 起司餅乾嗎? ( 因為老意不吃起司的東西...所以 一家分二派...標老大得搞清楚  妹妹會是哪一派 ^__^)    

至於我~~~我想 從我還是小女孩的時候  就好想要當另一個小女孩的媽了.....

 

 

家事有一部份工作改由老意包了.....例如 整理垃圾/倒垃圾 (因為打從一懷孕 鼻子就整個超靈敏  無法接受任何的臭味)及拖地.洗碗....

除此之外..其餘的家事  也還是我在作.....或許再到後期  肚子太重...行動遲緩時  我得再分派一些工作出來....

這部份老意是很好配合的  只要我提了  他就會認命的接受 (前提是我得先提出來..與其生氣男人不幫忙   不如自己提出要求==>這是我這些年的體認 ^^)

 

 

剩下來的1/2...孕婦我就繼續加油囉....而且 我和老意 已不是當年的新手菜爸媽了 (至少..拍嗝時會落在準確的位置  而不是像當年對著標老大的腰子 猛拍)

親愛的小女兒~~妳只要好好的.乖乖的在媽麻肚子裡長大...其餘的就交給爸爸.媽媽.和哥哥 來費心和準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