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牛仔很忙~~我很忙~~老意很忙~~標哥也很忙~~

大家忙成一團

年終進入電子業的超級旺季.... 所以大家忙成一團....

(但牛仔和標老大  應該都不是電子業的吧...哈....好啦~~很冷我知道啦)

 

 

標老大10個半月了

身高79cm

體重9.5kg

牙齒有8顆..

 

[吃]

* 吃東西的胃口不錯....目前發現除了有一點點酸的 嬰兒葡萄汁他不愛以外....好像所有食物來者不拒哩...

看他喝那個嬰兒葡萄汁的表情  真的好想扁他哦~~~ 很想問他...有酸成這樣嗎????表情不用這麼誇張吧...

老意第一次看他喝時 ~~ 很驚訝的問我~~~ㄟㄟㄟ...看起來很酸耶...這嬰兒能喝嗎???

所以後來 所有的葡萄汁  都被我這個超齡 老嬰兒給喝了.... orz...

 

* 奶量還是很差勁的維持在180cc.

* 媽麻的每週熬排骨湯行程還是繼續進行中....只要他愛吃...熬到他上幼稚園甚至上大學(哈)....我還是會很開心的繼續熬...

 

 

[把戲]

繼原來的舉手揮揮  再見...hi...和bye bye 之後

現在會

*拍手...尤其演變到現在  拍手=開心...沒事你叫他拍手  他標老大還不願意拍哩... 

洗澡舒服時拍手..... 吃餅乾開心時拍手...在保母家看到媽麻去接他 更是拍手+尖叫

*手手轉啊轉的說 哇.....(表示 什麼東西沒有...或不見了)

* give me five

* 喊他名字時  會把自己的手舉得超高  表示 "右"..

* 跟他說 喂喂喂~~~他會立刻看手邊有什麼東西 (遙控器..撲克牌..杯墊 等等) 拿來放在身朵旁邊  表示聽電話...

 

 

[懂人話]

現在跟他說一些話  他大致上可以聽得懂  並作出我也看得懂的回應 (當媽的可驕傲著 )

例如:算算時間  差不多該餓了~~~ 如果問他 弟弟你會不會餓餓??? 媽媽泡ㄋㄟ  ㄋㄟ給你喝好不好...

他如果立刻爬過來要抱...並且嘴裡ㄟㄟㄟ的...就表示 餓了...如果回頭看我一眼  然後又回去玩玩具  就表示不餓啦...

 

還有如果晚上 爸拔還沒回家~~~我會跟標哥說...我們打電話給爸拔...看爸拔在哪裡好不好...他會立刻暴爬去拿電話... (ps.是真的電話  不是搖控器哦)

 

 

[發展]

爬就不用說了...

扶著東西走路也不用說了

現在不扶著東西  都可以由坐著變站起來....還可以放手站個幾秒鐘... 不過說實在的  這樣我們更累....因為站不穩 幾秒過後 就會倒下來... 所以  大人一定要隨時陪著...

 

 

[怕冷]

不知道為什麼 標老大 很怕冷~~

爬出地墊區坐在涼涼的磁磚上  屁股才一坐下來 馬上打2.3個噴嚏.

風一吹  也是噴嚏就來...手腳也涼涼的...

是怎樣??? 有這麼怕冷嗎??

薑母鴨  你又不行吃...

 

 

[貼心]

聽懂人話以後~~如果 跟他說  餅乾給我吃一口 ....他會很大方的拿一顆小饅頭 硬要塞到人家嘴裡 (但好像女生而且年輕的成功率比較高)

 

以前小時候  誰抱都好~~~現在 可是有選擇性的..... 有時連老爸都會被他拒絕~~~目前只有媽麻 立於不敗之地啊...哇哈哈哈....

所以十個半月的碎碎唸....完全是媽麻 驕傲的一個自言自語啦.....受不了的~~~歹勢  忍耐一下嘿...

 

 

 

哈~~爸拔的車車...也是標老大的大玩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