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年終  事情很多  很雜  很忙...

但有好多事想要碎碎唸一下....

 

 

*經過人家介紹  看了一個聽說是有名的中醫...花了三千大洋 拿了一個月份的養身二缶藥...

吃了三天...結果...嘴破..長痘痘...+ 更多身體不適的症狀....

打電話給那個有名的中醫....叫我拿藥回去換.....

藥換回來了....但說實在的 對他  我已經沒有信心了.....醫生果然是不適合 "吃好豆相報的".....

老意啊~~~你的愛心..... 我都明白~~

但要繼續吃那個中藥嗎?????? 驚-驚-啊---

 

 

*嘴破不是病~~ 破起來要人命....尤其是破破相連到天邊時~~~

 

 

*想吃的東西好多...冬天...麻辣鍋...薑母鴨...砂鍋魚頭...羊肉爐...

但嘴破  一樣也沒辦法吃.....殘念啊...

 

 

*長髮剪成了短髮~~ 果然省事多了

但...就是太省事了....所以 又把他燙捲了....

燙捲了..... 就麻煩了....唉~~~我..雙子座... 果然愛沒事找事作....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這是我從新買的壓力鍋上得到的心得...

有好的鍋  真的可以煮出好吃的媽媽愛心料理...

(有好廚藝的人  應該不用好鍋 也可以煮出好料理...可惜我是要依賴好鍋的人 )

 

所以...再用信用卡點數換了一個炫風烤箱.... 不過 還不知道  自己會烤什麼??

烤雞...不會

烤牛排...沒試過..

烤蛋糕...還沒學....

每次望著廚房裡佔著位置的烤箱....心裡都有一股 心虛感...

 

 

*下班經過巷口的彩卷行...嚇一大跳....

哇....哪來這麼多人啊.....好長的排隊人潮....

果然....人人都有一個發財夢....

再來聽說上看12億耶....今晚的巷口  大概又要被擠爆了吧...

 

 

*標老大啊~~ 你可不可以 乖乖定時定量的 嗯嗯啊...

不是便秘 就是一天嗯2.3次...

嗚~~~這樣我很擔心耶...

 

 

*國外的聖誕節長假 快到了.... 老闆...我也想放假啊...

 

 

*Alisa 果然是星光血滴子啊.... 應該會殺無赦吧...

 

 

*又到了聖誕卡的季節了....但現在除了客戶寄來的商業卡片外...好像好多年沒收過朋友透過郵差先生送來熱呼呼的問候了....

但沒得抱怨....我自己也好多年不曾買卡片來寄送...

 

 

*這幾天又掀起一股  要好好拯救自己英文的積極想法..

這幾年英文退化的快啊.....環境...果然很重要...

標老大  但願你開始學英文時....媽麻的英文不會退化到  跟你雞同鴨講的地步啊....

 

 

*今早翻衣櫃時 想著~~該-進-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