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看到這標題

該不會以為我是 中了大樂透那5位之一吧..

 

哎喲~~哎喲~~

當然嘛不是...

如果是的話...我家標哥...就變標少爺... 標小開了....

 

 

呃~~~啊也不是 中 "那個獎" 哦~~~~

我家標哥...目前還不打算真的當 "哥哥"啦~~~哈哈.....

 

 

 

蓉媽咪....一早就在我的留言板上 留言說~~ 點名點到我啦....

要我寫作業...

蓉媽咪啊~~~ 不知道 寫完作業  有沒有 獎品拿啊?????

 

 

作業題目和規則如下唷~~

被點名的格友們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

"ps : 請務必再傳給十一個好友 、並且告知這十一個可愛的好友 "

( 而這可愛的十一個好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好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的喔!問卷不得回傳唷!!)

 

 

【Part 】自我瞭解篇

ˋ Q:你的大名是......  作業題目和規則如下唷~~

被點名的格友們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

"ps : 請務必再傳給十一個好友 、並且告知這十一個可愛的好友 "

( 而這可愛的十一個好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好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的喔!問卷不得回傳唷!!)

 

 

【Part 】自我瞭解篇

ˋ Q:你的大名是.....A:標媽...

ˋ Q:你的年齡是..... A:ㄟ... 17歲女生的溫柔~~~其實是很那個的~~(被自我催眠而陶醉中)  

 

 

ˋ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6/14 (老意~~禮物  )

ˋ Q:你的身高&體重是..... A:身高離當名模 很遙遠... 體重有了標老大之後...很夠份量

ˋ Q:你的星座/血型是..... A:雙子座 、A型

ˋ Q:你的興趣/專長是.....

A:興趣: 上班時 上來偷寫BLOG...或逛大家的BLOG....

專長:在BLOG 上練肖話...

 

ˋ Q:你的個性/脾氣是..... A:個性番番....脾氣古怪 (這是替老意發言的)

ˋ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生雞蛋的嘸...放雞屎的一堆...哈... (偶爾人家我也會下個雞蛋的啦 ...)

ˋ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 呃~~~不算太抱歉吧

10ˋ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雞屎少拉一點...

11ˋ Q:你在朋友眼中是「形容詞」的..... A: 啊知~~~ 不過我的朋友  通常都吐不出象牙就是了....

 

 

 

【Part II】可愛小朋友篇

以下部份問題,對我家標哥來講太難了耶....

ˋ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三項)..... A: 沒看過

ˋ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卡通人物是啥???  

ˋ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 不知道問題是啥

ˋ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不知道問題是啥  

ˋ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不知道問題是啥

 

ˋ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有啊~~洗澡時被偷拍...全裸入鏡  保證鹹濕...

 

ˋ Q:你會用疊字詞嗎..... A:會啊~~最會說 "臭臭" , "BYE BYE" ...還有搭配動作哦...

 

ˋ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問這問題的倫  真沒禮貎...人家偶頭髮沒三根  是要怎綁啊...吼~~

 

ˋ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A:亂跑是不會啦~~暴爬算嗎???

YA ~~偶也是不會啦~~ 但偶更厲害...偶會想辦法搶到相機...然後拿來啃~~

 

10ˋ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應該算愛吧~~因為偶媽麻~~會一直說~~看這裡 看這裡~~你真的好可愛哦...

 

11ˋ Q:反之,長大以後呢?..... A:呃~~現在算小時候?? 還是算長大啊??? 大人的題目 很難回答耶 .....

 

 

========分隔線, 分隔線, 我是作業寫完的分隔線==========

呼呼~~~終於把作業寫完~~~

至於那個再找11位格友來寫作業.....我看採自願制好了~~~

有沒有人要自願????

自願的~~如果我哪天  大樂透中了12億~~我會分你一些的....哈~~~

 

其實偶爾被點名  寫一些作業   也還蠻好玩的~~~

謝謝蓉媽咪 想到我~~

那個有沒有人 要自投羅網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