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我都覺得我是個很富有的人....

(雖然  偶爾也有感覺 貧乏的時候)

 

 

家庭

老公對我算不錯...雖然常常被他氣得半死.....

而標老大... 是我的心肝小寶貝..

 

 

事業

算順利 ....老闆對我還不錯 ..給的薪水夠我揮霍... 同事中...至少沒有壞人...

雖然常遇到奧客...但是  賺錢嘛~~總是會遇到些刁難...這些下了班 轉身的那一刻  我就忘了...

 

 

朋友....唉~~這說來就話長了

老實說  我常常自省  對朋友  我好像付出少.....但總是回報多...

前幾天才碎碎唸說  很久沒收到朋友透過郵差先生送來熱騰騰的 問候...但..

 

 

就在一堆帳單中...看到一封  純手寫的信....

原來是我那認識 近20年的好友  (這種說法  夠嚇人吧..哈) .... 虞小美寄來的.....

 

 

在這個年代  還能收到朋友 走進書局  認真挑選一張....

回家在燈下 慢慢書寫. 問候

貼上郵票 

走到郵筒 投遞...寄出..

這真的是一份非常溫暖的事...

 

所以~~~在這冷冷的天.... 收到暖暖的問候.....

這威力  果然比薑母鴨來得勇猛啊...

謝謝親愛的 虞小美......  讓我感覺幸福.溫暖...

 

 

有時  真的不知該怎麼說 我的這些朋友們...

謝謝你們...在我想吃大餐時 ...  隨便么喝 隨便可以成行...

謝謝你們...讓我想逛街血拚時...msn 上一叩...馬上 大家血流成河.... (呵....這算好事嗎??)

謝謝你們...老意出差不在家時...會來陪伴 我們一大一小...

謝謝你們...讓我不管在順境.逆境  都有人陪伴.分享..

謝謝你們...讓我感覺-這-般-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