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魚步道  真的是護魚有成啊...溪水清澈  可以看到很多苦花魚 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



 

↓抱著標哥走步道的老意~~~在走不到50公尺之後  就投降了....

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往回走...我二哥他們一家 繼續往前走...

 

↓往回走之後  我們在路旁看到一家賣豆花 & 麻糬的店...

進去一坐下來...老意的電話 就響個不停......

我和標哥豆花 and 麻糬 都吃完了...標哥 無聊到叉子都拿來梳頭了...他爸拔 電話還沒講完

 

↓標哥: 爸拔啊~~~ 渡假不是拿來睡覺 和講公事的啦~~厚~~~~


 

↓在等我二哥他們走完步道的 這段空檔時間  除了講電話以外...我們聽我二哥說  他們上次住栗田庄民宿時 那裡面有一條溪可以捉螃蟹...於是我們決定要到粟田庄去一探究竟....

 

南庄的民宿  真的個個都很有特色 很美麗啊~~~

這條小溪 可能季節和上次我二哥來時不同...並沒有發現螃蟹...但泡泡腳  好涼...好舒服啊.... (放在車上的台妹塑膠鞋 派上用場囉...)

 

↓標哥 更在這裡發現一個給像他一樣小的小孩專用的門.....興奮到...整個超開心啊....

 

老意說~~南庄真是個好地方 ...離台北不遠...卻又遠離塵囂... (一直講電話的人  竟然也有渡假的 fu 耶 ).... 以後如果 我們不知道去哪好的時候  就往南庄跑囉~~~而且重點是 鱒魚新鮮好吃 又不貴啊~~~

 

戶長都這麼指示了....所以 ...螢火蟲季節的時候  我們應該會再來的唷 ^_^

 

↓雖說離台北不遠...但有個坐在安全座椅上的小孩 還是非常不耐煩啊~~~ 直到拿出 "雞爪凍" 才能使他安靜下來啊...嗚~~ 陪老爺 和公子出遊....好累啊...

(這等翹腳 吃雞爪的姿勢..好口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