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好的週末....老意說他想去練習場打球~~~

問我和標哥 要不要一起去~~

本來是想在家作麵包的~~~但看天氣真的很好  待在家有點可惜~~

於是一家三口 往高球練習場出發...

 

老意是來練球的~~ 我是來吹風.乘涼的~~~ 標老大  是-來-亂-的~~~

 

 

↓標哥: 哼~~誰說偶是來亂的啊~~~ 你看....偶的姿勢~~ 偶還有戴帽帽耶~~~真的是來打球的啦...

媽麻:  又不是打棒球 當捕手...還反戴...切~~

 

 

標哥: 雖然偶媽麻 說偶是來亂的~~~ 不過真的很好玩耶~~ 可以拿著球杆 耍特技...還可以玩球球....

標哥: 不過爸拔也說  我在旁邊  他根本沒辦法揮杆耶~~~

於是媽麻說要帶我去旁邊的一個牧場看動物~~~ 我最愛看動物囉 go go ...

 

這個牧場 有白羊..黑羊....白鴨鴨跟黑鴨鴨哦....黑羊很熱情~~一直要親我的手手說~~~

 

↓還有小兔兔更熱情...一直要跟我玩.....我用我的臭屁屁 給牠聞~~~牠還聞了很久哦~~

這個地方好好玩哦~~~ 可以玩球~~

也可以跟黑羊.白羊打招呼...跟小兔兔交朋友.....

下次我還要來哦...

 

媽麻批A斯

標老大玩得很開心, ~~ 一下子看羊~~看鴨鴨~~~(他還跟黑羊聊天聊很久 >"< ).....一下子又回來玩球~~跑來跑去  運動量非常充足...所以 來運動的應該是 標哥不是 老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