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老大 打預防針 一向都是老意帶他去....因為老意的上班時間 比較好喬...

5/1 休假日....難得媽麻我 也要參與標老大的打預防針....看看傳說中  驚天動地的 罵罵號 是什麼情形....

 

 

到了健兒門診~~勞動節很多父母休假  所以帶來打預防針的小孩 滿坑滿谷~~~

第二次參與打預防針的媽麻我 ~~~ 先依照老意指示 去寫一張單字...因為這次要打2 針 所以相同的單 要填二份.....

第一欄..."被接種者姓名"..... 媽麻我 竟然非常 豪邁的寫上自己的名字 .....

哈~~~當場被罵 阿呆....

 

 

↓ 標老大 不知道要挨針了....還很開心的跟媽麻 玩自拍 + 逛大街....

 

↓一進到診間  剛坐下來  看到這個 醫生阿伯....人家阿伯 都還沒說話....標哥...就哭了...

↑再來個抵死不從....

 

 

媽麻我看得目瞪口呆~~~ 一開場 就這麼 罵罵號~~~

等一下挨針時  不就更精采????

 

 

結果~~~

醫生說  標老大體溫 37.9..跟 38.0 左右....為了安全起見  這次先不打針...下星期再來....

嗚~~~ 傳說中的 "預防針之罵罵號到極致的啞口無聲"...  媽麻我 竟無緣得見啊~~

 

 

體溫略高的原因  醫生說 可能是天氣熱  小孩散熱能力不佳....

但也有可能是右耳有點輕微發炎....要我們多注意...以免發展成 中耳炎...

離開健兒門診....我和老意不放心....再到住家附近的 耳鼻喉科 掛號....

結果 體溫 36.9 ....右耳 左耳  醫生瞧了好幾次   還放大到 電腦螢幕給我們看....真的一點都沒有發炎跡象...

啊~~~這是什麼情形啊???

不過~~~正常就好~~不然 要罵罵號的是 媽麻我啊.....

 

下星期  就老意 再獨自面對 標老大的預防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