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買單眼很久了~~也在網路上作了一些功課 ...

早早就選定好 CANON 450D 是我的首選~~

最近 一直感覺 單眼在呼喚我~~於是問了老意 哪天他有空可以幫我去接標哥...好讓我下班後 去把我的CANON 450D 帶回家~~ 結果老意說 擇日不如撞日  就是當天~~

 

 

陪我去買相機的男性友人  也是在玩攝影的人~~

但此人的個性非常怪異.... 而且 一向 我都說他的話 如果可以聽 狗屎也可以吃~~

既然如此  那幹嘛找狗屎 陪我去買相機呢???

因為  狗屎的話真的不能聽啊~~

 

去到店裡~~ 售貨辣妹問我  要買公司貨還是水貨~~

狗屎替我回答了: 水貨~~

嘿嘿~~於是我跟店員說  不好意思 ~~請給我公司貨~~

至於鏡頭~~狗屎大力推薦我一次就買 18mm- 200mm的

嘿嘿~~於是我跟店員說  請給我18-55mm 的即可~~

其他的一些有的沒有的配件 ~~ 也是一律跟狗屎的建言 相反就是了~~

為什麼要這麼跟狗屎過不去呢~~~

因為  他真的很狗屎啊~~

舉例: 某次他買了3張樂透彩券~~~結果這三張 那麼多個號碼....他 一個號碼都沒中~~~ 他的人生  像這樣狗屎的事  非常地不勝枚舉~~

不過大家還是很愛跟狗屎當朋友~~~因為 有這樣的朋友  真的很不錯~~ 一起去餐廳吃飯  都不用怕踩到地雷~~

(明明是介紹我新入荷的單眼...怎麼說了一大篇的狗屎啊 ...)

 

 

↓狗屎試拍的~~某歐巴桑 在相機店的身影~~

 

單眼拍的~~真的效果贊~~不再老是拍到糊糊的標哥了~~

(連額頭上被蚊子咬的包  都那麼的明顯~~)

 

認真看書的小孩  最可愛

 

(↑這張應該是焦距抓錯了  旁邊的抱枕比標哥清晰...果然是新手 ^_^)

 

 

然後看著巧虎dvd 唱歌. 跳舞.動來動去的身影  也都抓得住囉~~


(↑不是看電視  看得嘴巴開開的~~人家他是在唱 巧虎的歌啦)

 

↓跟巧虎一起跳舞~~

 

↓唱歌.跳舞完 又流汗 又口渴~~~ 連喝水 喝得醜得這麼可愛的表情  也抓得住~~

 

↓窗外 清晨的淡水河~~ 可惜天空還是霧濛濛的~~不然拍起來 應該會更美 ~~

 

↓這張是第一次試拍  最呷意的一張了~~~

因為連我家的肥貓阿娜小姐    都被拍得 擁有如此清秀的臉龐耶~~~

 

親愛的 450D啊...日後就請你多多照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