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的日子  果然~~咻~~~一下就過完了....

打從 1/23 就開始放假  整整十天春節假期 ...咻咻咻的就過完了~~

 

 

1/23

我和老意都放假....標老大如常到保母家上班....

本以為 夫妻倆 可以過逍遙快活的一天.....無奈  家裡的洗衣機鬧革命....

超兩光的水電工--> 老意先生...竟然換個洗衣機的管子  整整給我換了近5小時....最後  還是打電話call out 請正牌水電工到府服務 才結束陽台整個大淹水的局面....

這一天  就這樣被兩光水電工給毀了.... 而且重點是  我還一直被當小妹使喚...一下要我去找膠布  一下要十字的螺絲起子  一下要板手.....最後 摳奧請水電行老闆來時~~老闆說  你們這樣修了一天哦???

事實證明  正港的水電工  只花8分鐘就搞定了...

 

 

1/24-1/30

都在花蓮婆家渡過...

本次過年 我們一家三口被分派睡在二樓的和室房裡...

第二天 一早起床   一身老骨頭都快散了.....很久沒睡硬地板了啊~~~

就這樣這總共6晚 就一直在跟一身的老骨頭拚命...夜夜不得好眠...天亮醒來  更是腰酸背也痛...

 

除了腰酸背痛外  還有就是回到婆家  標老大的衣服不好跟大人的混著進洗衣機洗  只好用手洗...

回憶上回 我用手洗衣服  應該是讀書時住外面時的時代吧....

而且 不好麻煩婆婆洗  只好日日跟婆婆拼早起 洗衣服..... 天冷. 水冷....

 

 

除了上述二樣之外....煮飯.洗菜.洗碗....婆婆說要我顧好金孫即可...一律免了....所以天天 飯來張口  茶來伸手....日子 倒也挺爽快...

至於打牌  公公硬是幫我找齊了一桌 讓我摸了4圈....也算過了個癮...

 

老意除了陪了妻兒去逛了半天街....某日還去排隊買愛妻指定的 花蓮 "炸蛋葱油餅"..... 有多好吃呢??? 老意先去排隊拿了號碼牌  然後被告知2小時後再來取貨....2小時後  到現場老闆說  大概還要再等1小時....哈.... 好啦~~我就把這當作提前的情人節禮物吧..... 葱油餅啊~~好個情人節禮物......

 

 

1/30-2/1

離開花蓮  回彰化娘家

告別硬地板床....大大的給他睡了二天好覺...老意說 我睡到打呼~~哈...

然後 全家出動陪我去逛 "名佳美"....

不過大家的疑問是 台北沒得買這些東西嗎??? 非得從彰化買嗎??? 嘻嘻....人家我這次有收斂  沒買牙膏了耶...

回彰化不去逛名佳美  就有點怪啊~~ 行李硬是塞到爆....再加上我姐送的鍋子&被子...真的完全就是鄉下人進城的裝備啊... (還好沒殺二隻雞 叫我帶回來)....

 

 

就這樣  十天的年假~~咻~~~就過完了

而且 這次沒帶我的單眼相機回婆家和娘家~~ 小dc 也懶得拿出來拍...所以 這個年 什麼照片也沒拍....但是標老大 以他2歲之姿  竟然學會騎滑板車了....在婆家門口 的小公園  邊騎自己邊喊  太快了 太快了啦....

 

 

沒錯~~這個假  真是休得 太快了 太快了啦~~~

大家收心  工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