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暖花開的好時節...

上週末....堂哥一家子約我們一家子 一起黃昏散步去....

地點: 淡水山上...

 

↓難怪小孩喜歡跟爸拔出門....上面空氣好...視野又遼闊....

 

↓在路旁看到某家可採有機蔬菜的小花圃內有溜溜   標老大 當然非溜不可....

爸拔聽兒子說想溜溜  立刻進去問老闆  可以嗎....老闆很大方的說ok啊....

 

↓我覺得 二人的表情 ....沒玩溜溜  比有玩溜溜的人 還滿足耶..... ~___~

 

黃昏的鄉間小路  很舒服啊....

 

一大片的高麗菜田....

 

然後標老大 看媽麻拿著相機東拍拍 西拍拍後...

他就說 該換他拍了.....嗚.....相機又落入魔手了...

 

 

↓標哥  很有娛樂效果...所以  就變大家拍他在拍照的樣子.....

 

↓小堂哥拍標哥  標哥拍小堂哥.....

(↑標哥的眼睛  還會偷瞄旁邊的人....哎啊~~~真是太可愛了啦....)

 

 

↓標老大比較愛拿單眼相機....偶爾拿傻瓜他也是ok....

(↑嬸婆在教他拍紅花....不過標老大 獨愛綠葉  ~___~ )

 

↑雖然失焦  光線也不太對.....但應該看得出來是海芋吧....哈.....這麼爛的技術  當然是標老大用單眼拍的啦...

 

 

繼相機落入魔掌後....小堂哥的滑板車  標哥也想騎騎...

過年回花蓮時  標老大在婆家門前的公園  每天騎得不亦樂乎....今天看到小堂哥騎來的滑板車 一直很想騎  不過他不敢講.....

小堂哥  自己問他要不要騎  標哥很開心的說  要啊....然後 阿伯就幫他把滑板車的把手 調到適合標哥的高度...

 

↑ 花蓮那台滑板車是塑膠製的比較輕....適合標哥的年紀....

小堂哥這台  是給大孩子騎的  對標哥來說 太重了點....

不過標哥  還是玩得很黑皮.....

 

 

有溜溜可以滑  有相機可以玩...有滑板車可以騎....這個黃昏標老大  超開心....

媽麻開心的是  人家送的那盒蛋捲  拿到戶外  大家幫忙吃光囉....

不然在家裡  老意和標哥二人  常給我吃得掉滿地....蛋捲真是媽麻我的惡夢.....

 

 

↓往回走的路上  是小爬坡的路段.....標老大站到滑板車上...由伯母推著他...然後小堂哥 推著他媽媽...哈.....大家借力使力啊.....

 

↓黃昏的夕陽及夕陽下的身影  在我眼裡都很美

 

打道回府囉~~

 

 

另...這一天的晚餐  在老意的鼓勵下..我們二夫妻..  邀嬸嬸.堂哥.堂嫂一家4口到家裡用晚餐....當然是由我掌廚啦...

哈哈...說出來沒人會相信吧...

本來聽老意跟我提議時....我是打死不要的啦~~~

因為我煮飯  基本上 品質很不穩定....但老意一直說 我手藝其實還不錯....一直鼓勵我...說都是自己人  試試看....

 

那...那...就試試看囉....

 

結論.. 我是覺得 costco 的頂級牛排被我煎老了....其他菜色是都還ok..期待下次再進步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