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人說 看別人養小孩  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但 說真的  自己在養小孩   我也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記得 為了生這個小孩  安胎住院了好長一段時間  

記得生產時折磨了很久~~

記得出生後那幾個月  日夜哭鬧不睡  搞得我 天天黑著眼圈去上班  打哈欠打到下巴酸疼~

記得 他剛學會翻身..會爬   會走 ........週週給他熬骨湯..作各式蔬菜副食品

記得....

 

 

一轉眼

三歲了耶

 

 

這三年來  無時無刻不感謝上帝

賜給我一個這麼好的小孩

讓我能當他的母親 

 

 

生日的這天  我遠在美國~

抵達台灣時  也過了他的生日

所以 出發前  我們提前慶祝了~~ 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一起切蛋糕....

 

 

親愛的

繼續健康. 快樂的長大

Happy Birthday to you!!

 

 

 

 

回顧一下 二歲的樣子  

 

再來see 一下   一歲的樣子

 

養小孩真的很快~~~也 很-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