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人在美國~~

不過晚上回到了飯店   時間很多  就來寫寫blog

(不用按捺標老大   時間當然很多~~~)

 

2009最後一個週末   我們想說來去離家不遠的大唐溫泉物語泡個湯

 

買了票  進了大廳  要先選自己要穿的浴衣花色~

進入大唐後  大夥都換上了浴衣 赤著腳 走在唐朝的街道上 ~~

是還蠻有趣的啦~

 

 

但我覺得  浴衣還是小孩穿比較可愛  大人嘛  沒穿好就顯得很拉蹋 @__@

 

 

 

一進到大唐  一家三口 飢腸轆轆的尋找午餐先~

老意先生  很認真的點著菜~~~看得出來餓很久了~

第一回合  點了一些先試吃看看是不是地雷~~

還好 不錯吃~~

 

 

後來又點了韓式料理  也還不錯吃....不過急著吃  沒拍照...

 

 

吃飽飽不適合泡溫泉  所以先來去唐朝街道  玩一些遊戲....

 

有些需收費   有些不需收費

 

需要收費的  只要用戴在手腕上的這個 嗶一下~~待check out 時再一併結帳即可~~~很方便~~

 

 

玩了一大輪後  就準備去泡湯了

室外泡湯設施很不錯  有大眾湯  有裸湯  還有付費的spa

但 spa 須預約  所以我沒排到 

唉~~難得老意先生 要招待我去 馬殺雞一下的說

 

 

泡完湯後  我和標哥先去沖澡  再去喝下午茶

老意先生  繼續享受他的泡湯行程

 

標老大手腕上也戴了一個 可以感應累積計費的腕帶

所以 這個下午茶 是他刷來請我的~~~哈~~

 

 

 

但說實在的  下次要再去 我需要很考慮

因為 沒有更衣室說

大夥就你看我  我看你的 情況下換泳衣

 

然後~~泡湯回來  要沖澡 

沖澡那兒  有門的只有6.7間  遇到假日 根本就很難排得到有門的沐浴室

就看到很多人  只好在公開澡堂裡沐浴了~~~

 

說真的有 嚇到我

更何況我還帶著一個小孩  要那麼公開洗澡  我真的很不習慣

還好 就在我牽著標老大  驚脯未定之下  有個有拉門的沐浴室 一個阿嬤出來了

火速牽起標老大 進去洗澡

 

說真的如果沒有遇到 有門的沖澡室

我應該會算了 回家再洗

 

 

整體環境是不錯

但我想 我應該是不會再去了啦~~

(純屬個人膽小  膽大的人 就去吧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