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尾牙  老闆問我 辦在哪裡好~~

我想也不想就回他:  辦在 Bellavita吧~

老闆嫌價格 稍微不夠親民.. (也是啦Bellavita 一人份$5,800+ 一成小費)...

後來  就定案在 台北101 ..第85樓的義大利餐廳-隨意鳥地方

 

 

 

 

老闆很客氣的問  要不要開瓶紅酒....

我們業務部  自我感覺過去這一年業績很良好~~~所以 很厚臉皮的說  要有年份的紅酒......

還開了二瓶....

非常順口好喝~~

 

 

我的主餐....頂級肋眼牛排 佐松露

 

一口紅酒  一口牛排...

很贊 ^___^

 

 

 

 

日子過得很快  這家公司  一晃眼 也待了近六年了~~

 

 

第七年不知道會不會癢???

還是繼續過著像現在這樣  老闆吃肉  我喝湯的日子~~

(老闆還算不錯  還有留湯.....)

 

 

至於尾牙抽獎也不錯

雖然沒有像去年那樣抽中頭獎十萬~~~

但也是不錯啦... 總不好意思 年年給人家抱走頭獎嘛~~~

 

 

若繼續待著...就再努力一點  明年的尾牙  或許可以真的辦在 Bellavita...^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