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鄰居.... 一個快樂 居住在 淡水小鎮的美國年輕人....他很enjoy 這小鎮的一切....

某次聊天中  他介紹了我一家小店...艾迪墨西哥餐館...

 

之後 我問了老意要不要找時間去吃....老意說好~~~

但那兒很難停車....所以 一直沒有行動~~ (可能老意也不熱衷吃這)

 

昨兒個下班 也不知道怎麼一個心血來潮   突然很想吃異國料理...這家店就一直出現在腦海裡揮之不去~~~想說 等老意也不知道要等到哪一年   老娘我還是自個兒先來去吧~~~

 

店不大 ~~6.7 張桌子...及一小排吧檯椅...

 

很快速的點完餐  收走manu 後...熊熊發現~~~有很多款啤酒耶....

一整個扼腕~~~不過也好   這樣很快 有理由再來~~~

 

上菜....

牛排捲餅 一份2捲...

再加上加點的3道 side dish : 脆片.. 沙拉...燉飯.. 及雪碧一罐 (下次要配啤酒 !!)

 

沾醬: 墨西哥辣醬. 酸奶. 莎莎醬...

看到莎莎醬時  想起....曾經我也很會作莎莎醬啊~~~~

想當年留學趕報告時  莎莎醬作他個一大罐....吃飯時間  隨便拿個餅皮...煎個肉片..加上一堆莎莎醬  一餐就解決了..... 再不然沾餅乾.土司... 也又可以混一餐~~~

 

但我有7.8 年沒作過莎莎醬了吧...... 唉~~又是一個白頭宮女 憶當年~~~

 

 

莎莎醬 配脆片....好享受啊!! 

 

↓好吃到都手震了..... ^__^

 

掃盤....

 

老闆娘還贈送了一小份 甜點....

 

炸的薄餅 灑上糖及肉桂粉.....

很好吃~~

 

這一餐  大~~~滿~~足~~~

 

 

最近有要來找我的~~~我應該都會帶來這家店吧~~~哈~~

來找我吧 (招手  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