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來到第12週 ~~

 

孕吐+ 嘔, 同當初懷標老大一樣  並沒有在第三個月就消失散去~~依然頑強的存在..

這漫漫長長的孕吐時期  整個人的不適情況  說真的 比起生孩子時  那痛個半天 外加住院個3-5天 就結束的過程  我倒是寧願短痛~~~

 

 

那天和標老大 依偎在一起看一部公視重播 但我沒看過的單元劇 " 試管神仙"

劇中陳孝萱因為作人工受孕前要先吃高劑量的黃體素  導致經常嘔吐 ...

看著電視的標老大 轉頭說  媽麻~~她跟你一樣在吐....好辛苦哦...我以前在你肚子裡的時候  你也是這樣吐嗎???

媽麻: 你在媽麻肚子裡的時候  我也是會吐  但這次比較嚴重..

標哥:  所以~ 我比較乖嗎...

哈~~~ 標哥對於 隔了媽麻一層肚子的老二  有形.無形中...真的很愛計較....我想這是難免的心態吧~~以前江山都是一人獨得  現在多了一個來瓜分的~~~ 這事兒  真的需要一些時間適應...

 

撇除和老二之間的醋意....標老的表現 可真是令為母的很安慰...

他知道 媽麻現在不能站著抱他   所以出門在外 都會自己走 不要求抱....極度想撒驕時 會說: 媽麻 你坐下來抱抱我~~~

看到媽麻 準備要吐了時~~都會詢問  啊~~要吐了嗎???  現在不舒服嗎??

 

 

相對於標哥的溫暖~~老意先生  無感多了

某次睡前  在廁所吐得瀝哩嘩啦    老意很視而不見的  同在廁所洗腳  準備上床睡覺  完全沒有前來慰問...

等我吐完  他大人 已經在床上躺平 準備進入夢鄉....

瞬間我一肚子的火  就上來了

馬上吆喝他下樓去給老娘倒杯水~~~ 老娘在痛苦中  你還敢想好好睡覺????

所以說~~~  法官真的不該把小孩  判給男人的~~~

 

一整個離題了~~~

Anyway, 除了不適的狀況外...12w的我  沒了腰身...肚子也隆起來了...

第二胎  胖的速度  真的不是蓋的~~

產後減肥的路  肯定是艱辛的啊~~~

 

 

至於生男生女~~雖有盼望...

但只要孕育著一個小孩  當媽的心裡  其實只剩下 "平安. 健康. 聰明" 這樣的唯一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