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第14週~~

肚子已經到了  有眼睛的人 都看得出來的地步了

 

而且  我發現 我不能揹著單眼相機

因為相機嘟嘟好的掛在隆起的肚子上  

某次在路上行走  從某台停在路邊的車子上映出自己的身影   一整個自己嚇到自己....怎麼那麼 "雄糾糾 氣昂昂啊".... 所以  最近想買一台  輕巧.高檔. 效果可媲美單眼的 小DC...(孕婦 很想花錢就是了..)

 

 

言歸正傳, 標老大睡前準備工作很多...

要刷牙. 洗手.洗腳.用牙線剔牙.抹牛奶鈣在牙齒上. 包尿布...放音樂..

自從本人懷孕後

老意先生如果在台灣 沒去出差的話  他接手了以上所有工作...

某次

在上述流程作完後  老意先生感嘆的說..當父母的真的是為小孩作牛作馬... 養小孩的這些事  我們不久後要再全部經歷一次...想了  真是會怕~~

 

 

標老大聽了後就說:  不然等 " 妹妹" 生出來之後  這些事我來幫她作好了....我幫她刷牙.用牙線剔牙. 包尿布  所有的事 都我來作....(自己都要人家服侍的人了  還敢說大話)

媽媽聽了很感動~~~然後 又問了他: 如果是弟弟的話  你也會幫忙吧??

標老大撇了撇嘴角說:  如果是弟弟的話~~~就讓他蛀牙吧....

 

 

結論, 這次  對老二的性別 最有所期待的人  是標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